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06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華航機師闖2空姐房間 連環爆 另一機師「想吃掉妳」性騷

華航機師伸狼爪!不具名讀者向《蘋果》爆料,華航今年和去年均有空姐遭自家機師性騷擾事件。今年6月有機師硬闖2名空姐房間;去年10月則有未執勤機師在搭機時,對執勤空姐說「我想吃掉妳」,言語和肢體性騷自家空姐。但華航對這2起性騷案態度曖昧,未否認也不證實,僅表示若有相關情事,可透過公司管道求助。

設計畫面

讀者指出,今年6月華航一名本國籍機師飛到澳洲布里斯本後,找了2名鎖定的空姐喝酒同樂,之後借酒裝瘋,跟飯店要2名空姐(以A、B代稱)房卡,打算硬闖香閨;A空姐恰巧跟C空姐換房間,當機師闖入時,無辜的C空姐正準備睡覺,嚇得躲在棉被裡發抖,未能得逞的機師轉而「進攻」B空姐,所幸其他空姐得知後,趕緊將B帶離房間,機師撲空後竟睡倒在B空姐房間至天亮。

華航拒回應是否屬實

讀者另爆,去年10月泰國曼谷返台班機上,一名以乘客身分搭機的華航本國籍機師,途中對一名空姐不斷言語和肢體性騷。該名空軍出身、在華航服務多年的資深機師,事後僅被記1小過輕輕放過,繼續在華航「逍遙」服勤,也讓知情空服員相當不滿。
記者向華航其他空服員求證,證實爆料讀者所言不假。空服員說,澳洲事件的機師經公司性平會調查後,遭記1大過2小過並予以停飛。在機上騷擾自家空姐的機師,目前還在民事訴訟中,據其他空服員聽到的說法,這名機師在空姐詢問想喝什麼飲料時,開始言語騷擾,不僅說出「妳身材很好、很想吃掉妳」等,並摸了空姐的手。

華航爆出自家機師性騷擾自家空姐醜聞。資料照片

對於爆出自家機師對自家空姐下手,華航拒回應是否屬實及相關細節,僅簡單回覆「華航一向重視兩性平等及保障每位員工職場安全,並設有性騷擾防治及申訴辦法,若有相關情事發生時,同仁可透過公司管道尋求協助,維護職場權益」。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秘書長鄭雅菱表示,這2起事件因涉及當事人意願,她不便多談細節,但空服員在職場有非常高的被性騷風險,希望華航能重視,也應提供職場保護措施,不要有性別歧視和壓迫發生。


發生1年內皆可申訴

交通部民航局表示,機師於外站的生活作息應有嚴格自律與自我管理,依《性別平等法》,華航應建立防制與處置類似個案的機制,該局會瞭解程序是否依法執行。
勞動部說,事件發生1年內,當事人可向加害人所屬機關或當地主管機關提出申訴,縣市政府會組成防治委員會調查,若查證屬實可處加害人1萬到10萬元罰鍰。

職場性騷擾 自保方法與申訴管道

★構成性騷擾狀況定義
.受僱者執行職務時,被任何人以性要求、具性意味言詞騷擾,導致受到侵犯或影響工作表現
.僱主對受僱者或求職者提出明示或暗示性要求、具性意味言詞,作為勞務契約或獎懲、考績交換條件
★自保方法
.若感受不舒服應當面拒絕,並避免與加害人獨處
.可用手機錄影、錄音蒐證
.如有證人可說服對方作證
.性騷加害人常是累犯,可找同經驗被害人共同申訴
★申訴管道
.可先向企業或所屬單位內申訴管道投訴,若不處理,可向當地勞動主管機關申訴
★諮詢電話
.勞動部0800-085-151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