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04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盤點羽壇 5大正妹 台北賽來3個

女子運動向來都是球迷和媒體的追逐焦點,羽球場上也不例外,包括女單、女雙、混雙都可以看到實力出眾、外表搶眼的女球員,《蘋果體育》特別蒐羅羽壇5大美女,其中香港清純妹吳芷柔、印尼陽光女孩坦妮雅,加上台灣的甜美人妻許雅晴,今年都有參加台北羽球公開賽,想親眼目睹的球迷動作要快。

許雅晴招牌傻笑征服粉絲。陳堯河攝

【甜美人妻】傻笑擋媒體 許雅晴藏鬥志

已經訂婚,準備在今年底前嫁做人妻的許雅晴,18歲就拿下甲組女單全國冠軍,早期以單打出道的她,近年來也開始轉型朝女雙之路準備,去年還和吳玓蓉拿下台北世大運羽球女雙金牌,算是她近年來的代表作。
剛出道時,許雅晴不懂得應對進退,最常以「傻笑」面對提問,儘管她在場上霸氣外露,但下了球場,就常露出招牌的甜美傻笑。而她在今年也和相戀3年老公林家祐情定終身,晉升為甜美人妻,不過許雅晴還沒打算退休,她說:「我目標是東京奧運,現階段也還沒有生小孩的打算。」 

許雅晴

年齡:27歲(1991年7月30日))
身高/體重:165公分/55公斤
主要戰績:台北世大運女雙金牌 

【空靈仙子】歷低潮再起 大堀彩添風情

堪稱羽球空靈美少女代表的大堀彩,2013年17歲時就代表日本國家隊來台參加羽球亞錦賽,她從資格賽一路過關斬將晉級,可惜會內賽首輪就落敗,但仍在台灣球迷間造成轟動,不但贊助商特地幫她辦簽名會,也輕鬆佔領各大媒體版面,而大堀彩在同年的亞青羽球賽就風光摘金。
過去5年間,大堀彩一度陷入低潮被踢出國家隊,但如今她找回以往強勢進攻的打法,還因年齡增長多了點成熟小女人韻味,目前她世界排名第15,是日本第3女單,可惜今年沒能來台參賽。 

大堀彩氣質出眾,從小就是媒體焦點。取材IG

大堀彩

年齡:22歲(1996年10月2日)
身高/體重:169公分/58公斤
主要戰績:亞運會女子團體金牌 

【冶豔嬌娃】兼差當麻豆 吳柳瑩愛跑趴

吳柳瑩11歲就入選麻六甲羽球俱樂部,並進入國家隊培訓,18歲開始代表大馬出征國際賽,雖然打出不錯成績,但隔年受到嚴重膝傷,整整休養半年,復出後和搭檔陳炳順在5場國際賽中拿了4場冠軍,開始揚名國際,成為大馬最成功的混雙搭檔,2016年還拿下里約奧運混雙銀牌,是大馬史上首面混雙奧運獎牌。
身材傲人又擁有一雙長腿的吳柳瑩,也曾是馬來西亞的兼職平面模特兒,尤其她愛跑趴,私下穿著和化妝也和比賽時期大不同,因此累積不少死忠粉絲,雖然已經29歲,但她還是以東京奧運為目標。 

吳柳瑩勇於展現自我,吸引大批鐵粉。取材Star online

吳柳瑩

年齡:29歲(1989年5月30日)
身高/體重:166公分/58公斤
主要戰績:里約奧運混雙銀牌 

【鄰家女孩】最緊要好玩 吳芷柔愛打球

綽號「Yoyo」的吳芷柔,外型清秀甜美,還有一對水汪汪無辜大眼,16歲時就代表香港拿下2014年青奧羽球混雙金牌。小時候曾學過舞蹈和插花的她笑說:「舞蹈大概只學了3個多月,因為實在太無聊學不下去,至於插花是因為媽媽開了花店,就在店裡跟著學,到頭來,還是覺得羽球最好玩。」
吳芷柔說:「其實剛開始打成年賽事沒多久,還有很多缺點需要改進,加上今年開始我的混雙、女雙搭檔都換新的,還需要一點時間來磨合,不過還是很希望能打進東京奧運。」 

吳芷柔一雙水汪汪大眼惹人憐愛。陳堯河攝

吳芷柔

年齡:20歲(1998年4月24日)
身高/體重:161公分/53公斤
主要戰績:2014年青奧混雙金牌 

【陽光辣妹】跟熊讚玩瘋 坦妮雅展青春

年僅18歲的坦妮雅,生涯首度參加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她在個人IG常曬生活照,也已經有近5千人追蹤。在雙打實力出色的印尼,坦妮雅11歲就進入有名的「中央雅加達」羽球俱樂部練球,2015年首度拿下馬來西亞國際系列賽冠軍。
坦妮雅在賽前球迷之夜,看到跑來串場的「熊讚」玩偶,開心玩得不亦樂乎,還頻頻要求自拍合照。她說:「台灣感覺非常有趣,比賽也很盛大,我希望自己也能有好表現。」由於排名不夠高,「世界巡迴超級300」的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已是坦妮雅今年參加最高等級賽事。 

坦妮雅常在IG分享生活點滴。取材IG

坦妮雅(Tania Oktaviani Kusumah)

年齡:18歲(1999年10月13日) 
身高/體重:152公分/52公斤 
主要戰績:新加坡國際系列賽女雙亞軍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