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03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遭繼母抽打滿身傷 9歲童淚訴「媽媽對狗比對我好」

新北市一名9歲男童,近月遭繼母掌摑、打頭,甚至用竹條抽打,全身都是傷,男童父親上周聽見兒子在房間大哭,兒子才委曲說出遭繼母虐待,還說:「媽媽對狗比對我好,真希望她對我,能像對那隻狗一樣好」,父親抱著兒子心疼不已,決定帶兒子驗傷提告。

上月28日男童被繼母抽打到躲在牆角,令人不捨。翻攝畫面

警方說,吳姓男童就讀國小三年級,父親與其生母離婚後,今年4月與林姓女子(39歲)再婚,男童因讀書、吃飯問題,指稱幾乎天天遭繼母毆打,多次向父親哭訴,因無明顯外傷,不了了之。 
上月28日又因課業問題被繼母持竹條抽打、摑掌,父親聽見兒子哭聲,衝進房才發現愛子躲在衣櫃,滿臉鼻血、渾身都是傷。不過警方仍未傳喚林女到案說明。 

繼母毆打男童時,恰好被男童父撞見拍照存證。翻攝畫面

常只能喝水充飢

吳童說,他讀書太慢就會被繼母抽打,吃飯太慢,繼母就不給飯,肚子餓了只能喝開水充飢,「天天被打,我好痛苦」,中秋節曾跟爺爺說,他好羨慕家裡的小狗,因為媽媽很疼狗狗,「真希望媽媽對我,能像對那隻狗一樣好」。
吳父氣憤說,他從事園藝工作,透過BeeTalk交友軟體,認識現任妻子,妻子是LED公司負責人,沒想到結婚不到半年,兒子就向他抱怨,連安親班老師都提醒,「小孩的行為舉止變得很奇怪,你要小心」,若非親眼所見,還真不敢相信。
吳父指控,他和現任妻子結婚後,房子和財產幾乎都給她了,妻子這段日子吵著要離婚,但他還想繼續下去,如果妻子願意保證不再打孩子,他還是希望維持一個完整的家。 

吳父發現兒子被繼母打到滿臉鼻血。翻攝畫面

男童父親已提告

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接獲陳情後,已通報社會局,社工昨也去找孩子,但還未跟爸爸、媽媽接觸,校長、老師也都知道這件事,小孩指控遭繼母虐待,希望檢警調查清楚。
新北市社會局表示,男童目前交由爸爸照顧,後續會持續關注,如果男童父親沒有盡好保護責任,讓孩子有安全的環境,社會局就會介入考慮安置,近日也會聯繫男童的繼母了解情況,吳父也已提告,靜待司法調查結果。 

受虐求助管道

★全國婦幼保護專線 113 
★警察局 110 
★各縣市政府社會局、處 
★兒童福利聯盟 (02)2550-5959 
★人本教育基金會 (02)2367-0151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