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01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腹腔出血 1歲娃遭虐死 母辯跳舞摔傷 男友收押

暗夜巷弄迴盪哭聲,台中1歲6個月大潘姓女童,前晚疑遭虐渾身傷被送醫,赫見外生殖器挫傷,經搶救3小時不治,死因疑為腹腔出血,網友po文指控疑似女童媽媽的同居人施暴;女童媽媽及同居人吳男被警帶回偵訊,但兩人都否認施暴,女童媽媽還稱是女童「跳舞摔傷的!」檢方偵訊後,女童母親被請回,吳男涉傷害致死罪嫌重大,遭聲押獲准。

王女在其IG上po出與女童合照。翻攝自王女IG

「沒有人有權利去剝奪、侵害一個人的生命!」彰師大輔導與諮商學系教授郭麗安痛批,女童媽媽及同居人問題很大,女童受傷這麼嚴重,怎麼可能只是因為跳舞跌倒,懷疑兩人不但凌虐女童,女童的母親還試圖包庇同居人,希望檢警查明事實,別讓女童白死。 
網友昨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前天晚上10時,一名1歲6個月大潘姓女童被送到台中清泉醫院,經搶救3小時仍傷重死亡,「本案疑似女童媽媽的同居人家暴」。 
po文還貼出醫院診斷證明書,女童腹腔有不明原因出血、肝臟損傷、頭及頸部有鈍傷,右膝跟手部有擦傷、外生殖器挫傷。由於女童傷勢太嚴重,網友一面倒地撻伐,「真的很殘忍ㄟ!打到小孩死了」。 


母和同居人互卸責

院方發現女童的腹腔不明出血及肝臟損傷等傷勢可疑,詢問女童媽媽王女(30歲),王女竟稱孩子是「跳舞摔傷的」。院方懷疑女童遭家暴報警,警方到院後,女童媽媽的同居人吳男(27歲)才趕抵醫院。
昨上午10時,王女及吳男在殯儀館相驗面對記者問:「小朋友怎麼突然過世」、「是不是有打小孩」,兩人只說拒訪,還說所有拍照她要提告,還怒瞪記者。
警調查,王女離婚近2年,與吳男同居,1歲6個月大的潘姓女童為王女與前夫所生。王女與吳男都否認虐童,還相互卸責。吳男供稱,他出門工作返家後,就看到女童有傷勢。
王女供稱,前晚10時許她在屋後洗衣、晾衣,吳男跟女兒在客廳看電視,她聽到女兒哭鬧聲及吳男拍打沙發聲音,她發聲要吳男不要嚇到女兒,晾好衣服進屋卻發現女兒雙眼半開躺在沙發上,呼吸有困難,沒反應,當時吳男說:「小孩在睡覺!」她覺得女兒不對勁,獨自騎車將女兒送醫。
檢警相驗發現女童腹腔不明出血等傷勢應是外力造成,吳男僅一再強調沒虐童,並稱返家即看到女童有傷勢,明顯卸責,訊後依傷害致死罪嫌聲請羈押。
王女請回時,哭紅雙眼,不願表示意見。法官訊問後,認為被告吳男涉犯係最輕本刑5年有期徒刑以上之罪,有相當理由認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但不禁見。 

女童母親王女(左)及同居人吳男(右)走進台中市立殯儀館,面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語。田兆緯攝

檢將解剖確認死因

襄閱主任檢察官謝謂誠說,為確認女童死因,周三將解剖。至於女童是否受長期家暴,須解剖檢視及調閱病歷釐清。
弘光科大兩性專家副教授陳瑛治說,女童被打成這樣,絕不是一天造成,女童母親明顯未盡責保護孩子,只要平常有注意到同居人有動手打小孩狀況,就該提高警覺。律師謝憲愷說,若確定媽媽同居人凌虐女童致死,觸犯傷害致死罪,最高判無期徒刑,且依《兒福法》,可加重刑期二分之一。 

幼童受虐徵兆

•眼神閃避大人,甚至恐懼大人接近
•常抱怨沒胃口,身體無故疼痛
•身上不明傷口
•衣服穿著不合時宜
•拒絕大人檢查身體
•突然情緒有強烈間歇反應
資料來源:苗栗縣政府社會處 

虐童致死案例

2018/07/11
新北男子莊嘉億去年受託照顧邱姓同居女友4歲女兒,他持鐵棍等打女童,致女童右大腿骨折、昏迷,莊男與莊母刻意延誤送醫不治,莊男被判死刑,莊母無期徒刑
2017/12/20
桃園僅九公斤重5歲女童被父母送醫不治,父母稱女童大小便失禁才動手管教,檢警相驗發現女童身上多處新舊傷,瘦到連肋骨都清晰可見,檢依傷害致死罪將2人起訴
2016/08/05
高雄杜姓無照女保母受託照顧2歲男童,因男童哭鬧,杜女常轉託高姓男友照顧,兩人以毆打男童為樂,童受虐5天死亡,檢依傷害致死罪將2人起訴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