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10-01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抓違停遭砍13刀 瀕死轉角遇到愛

「我聽見剁骨刀撞擊的『咚咚』聲,到現在依然忘不掉!」新北市三峽交通分隊警員張家逢,2年前在板橋溪頭街取締違停,遭擔任廚師的保齡球前國手吳志展持剁骨刀瘋狂亂砍13刀。他當場失去意識,在加護病房躺了2周才被搶救回來。儘管2年後傷口已癒,但一道道傷疤卻是驚悚的噩夢,一句原諒至今他仍說不出口。然而歷險歸來,幸運沒有遺忘他,也因這場傷,讓他找到共度一生的摯愛。

張家逢取締違規,慘遭車主狂砍13刀重傷(右圖,江孟謙攝)。翻攝畫面

學妹看新聞奔醫院

張家逢(36歲)從警前曾任電子工程師,卻一直嚮往警職,6年前他通過特考班考試,怎料2年前他任職海山分局新海所警員時,一場違停取締勤務,差點讓他成為刀下亡魂。 


張家逢說,當天吳志展違規把車擋在路中間,他請吳離開,吳竟回:「我真的想把你切下去!」他作勢走到貨車後方要拍照,吳竟抽出剁骨刀朝他猛砍。 


回憶生死瞬間,張家逢說幾乎沒時間反應,慌忙間伸出左手擋刀,他一步步往後退喊著「別砍了!」吳卻殺紅眼朝他瘋砍13刀,左臂、胸口、背部都被切開,還好他當時戴著安全帽。 
經過1年休養復健,去年7月張家逢重回崗位,經過事發地點他坦言有股莫名壓力。之後他調到三峽交通分隊,「我聽見剁骨刀撞擊的『咚咚』聲,到現在依然忘不掉!」 


張家逢說,從警前在大學圖書館工作,有個學妹每天來念書、請他幫忙印資料,他對學妹一見鍾情,卻不敢表白。出事當晚,學妹看到新聞飛奔醫院,他躺在病榻上看見學妹如此憂心,原來2人心繫彼此。出院後,學妹有空就陪他回診、復健,感情迅速加溫,去年5月登記結婚,小孩也出生了。妻子低調說,不贊成丈夫從警,但這是他的夢想;張家逢則說不後悔當警察,但傷後深刻感受到家人的重要。 


去年吳志展被判刑9年6月定讞,在獄中也向張家逢懺悔,但張家逢一看到身上的刀疤,就聯想起那段驚悚記憶。原諒,談何容易。記者江孟謙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