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28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華碩驚傳裁員 電競600員工砍半

電腦品牌大廠華碩爆出有史以來最大裁員!《蘋果》接獲讀者爆料,指華碩9月裁員幅度超過預期,除電競部門將由600人對半砍至300人外,後續包含智慧手機、NB(筆記型電腦)和PC(桌上電腦)也都將持續裁併,且人力精簡恐不限於台灣,據悉,中國廠區也在精簡範圍之內。但華碩發言體系昨否認裁員,強調傳言為空穴來風。

華碩駁「錯誤爆料」

《蘋果》9月中曾報導,早在9月7日華碩人力資源部門就已發出內部信,告知電競員工在9月3日到9月7日間可選擇內部職缺或是優離,9月10日至9月12日會舉辦說明會,9月14日到9月28日內部媒合或辦理離職手續,當時華碩否認該項傳聞。 


但讀者最新爆料指,這波人力精簡幅度超過預期,電競部門預計要從600人中對半砍,而一些事業部則是計劃整個砍掉,且人力精簡將不限於電競。據指出,今將是內部部門媒合公告最後一天,但就算媒合成功,如果未來反悔,最後也會喪失優離資格,只能資遣。 


針對讀者爆料,華碩發言管道昨強調,為錯誤爆料,指媒體報導可能影響電競手機的開發,但電競手機為手機部門的重要專案,與電競部門無涉,對於不實報導,不擬再做回應。 


遇貿易戰匯率衝擊

華碩今年在電競、智慧機投入相當資源,祭出新產品吸睛,卻碰上貿易戰匯率衝擊、加密貨幣挖擴需求降溫,中國手機品牌廠價格戰壓境,營運逆風挑戰不小。據了解,華碩期望透過組裝調整,成功「轉型和傳承」,今年第4季首要一戰,就是智慧手機事業能否轉盈。


華碩第2季單季匯損達14.07億元,加上認列子公司亞旭虧損6.12億元,淨利僅13.32億元,季減44%,每股純益1.8元,創2010年第2季以來新低。 

華碩小檔案

董事長:施崇棠
成立時間:1990/4/26
上市時間:1996/11/14
資本額:74.28億元
員工人數 :全球57個分公司,總員工數估1.7萬人
主要產品:電腦產品、主機板、智慧型手機、平板
人力精簡:
★傳9月提供員工內部媒合或優離,上旬針對電競、電信手機事業精簡
★傳9月底海內外電競事業人員調整,內部媒合10月1日生效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