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27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震驚!唐鳳胞弟涉強吻4歲女童 家屬氣憤提告

行政院政委唐鳳胞弟唐宗浩,上周三晚上,疑似在淡水區某宮廟外,趁著一年輕媽媽不注意,連抱強吻4次一名4歲女童,後被女童母親發現喝斥制止,嚇得趕緊離開。翌日童母調閱監視器畫面,並於上周六報警提告。
 
對女童猥褻的唐宗浩(34歲),是行政院政委唐鳳現任政委的胞弟,小學四年級便在體制外教育學習,數學是他的強項,更曾透過網路自學電腦語言還出書。現在不但是自主學習促進會資訊長,也是國內實驗教育和自學共學團的推動者之一,在教育界頗有名氣。
 
沒想到,這月19日晚上6時許,唐嫌帶著其3歲兒子在淡水某太子宮廟空地玩耍,不料,唐嫌見一年輕媽帶著2名稚童竟起狼心,趁著年輕媽媽專注在其2歲女兒身上。
 
唐嫌竟當著其子面前,一把抱起落單的4歲女童,4分鐘內疑似連續4次強吻女童,最後被女童媽媽看見喝斥制止,唐嫌才放下女童,嚇得童母趕緊帶著2女離開,翌日調閱里內監視器畫面,並於上周六向轄區警提告強制猥褻。
 
事後,受害女童父親在臉書PO文事發經過,唐嫌留言回應「他自己沒有惡意,也沒有其他意思,只是這舉動沒先詢問孩子與媽媽同意,是他的疏忽與不禮貌」向家屬致歉。(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唐鳳的弟弟唐宗浩。翻攝自GitHub網站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胞弟,疑似強吻4歲女童,氣得童母向警提告。翻攝畫面

女童父親臉書po文,唐鳳胞弟留言道歉。翻攝畫面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