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26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倒奶主播 拎愛馬仕嗑米其林餐廳 纏綿180金融型男回巢

32歲寰宇新聞台前主播朱琦郁擁有天使面孔與魔鬼身材,年初她穿薄紗禮服主持企業尾牙,90度鞠躬倒32F奶被形容「差點引發暴動」,成為Ptt表特版火紅人物。24日中秋節,《蘋果》直擊這位「倒奶主播」朱琦郁身邊有了高帥新歡,小倆口到米其林高檔餐廳約會,之後牽手逛精品,拎著愛馬仕包的朱琦郁陪他挑男裝,男伴也充當專屬攝影師幫她拍網紅照,最後一起搭車返家。

朱琦郁(左)和金融男到文華東方酒店享用高檔日本料理,男帥女美,外型登對。特勤組攝

身高160公分、擁有傲人F奶的朱琦郁被封為「小林志玲」,曾與立委王金平獨子王柄堯、經濟部前部長張家祝兒子傳出緋聞。她年初主持企業尾牙,性感裝扮大出風頭,遭公司下令不准再接活動,6月離開寰宇新聞台,近來以接活動與主持愛奇藝《深夜食堂》為主。 

男方幫拍網美照

24日晚上6點多,朱琦郁在IG發表限時動態,透露她在知名米其林星級餐廳「石垣吉田」品嘗一客要價約1萬元的鐵板燒料理。記者前往文華精品5樓的餐廳,目擊朱琦郁穿著淺色套裝,與一名身材瘦高型男用餐,該男身高約180公分,記者出身的朱琦郁不時在IG發表即時動態,評論餐廳菜色「石垣其實可以不用來吃,又貴又難吃」,不改直言性格。
當晚9點多,朱琦郁與新歡一同穿起外套埋單離開,朱琦郁主動挽起男方的手一路放閃,2人身高差20公分,互動宛如熱戀情侶。他倆散步到1樓逛精品,朱琦郁也開啟網紅模式,將手機交給男伴掌鏡,他熟稔地幫她拍攝各種角度照片。
朱琦郁身上行頭非同凡響,包括HERMES Kelly 28系列字母E皮革拼接皮包(愛馬仕凱莉包),由Clemence公牛皮、Tadelakt小牛皮與Mysore小羔羊皮拼接,推測價格約42萬元,可說是上流社會的奢侈品。 

朱琦郁今年初主持企業尾牙,90度鞠躬倒32F奶,轟動網路。

名店裡打情罵俏

之後朱琦郁陪新歡逛男裝,她當起造型顧問,只見男伴溫柔撫摸她的頭,她則任性用拳回擊他胸口,2人在店員面前打情罵俏,之後才一同撐著傘搭計程車,返回男方木柵住處共度春宵。
對於被拍到護花使者曝光,朱琦郁擔心的不是戀情曝光,而是先問:「照片漂亮嗎?要把我拍得非常美哦!」接著透露,男方約180公分,大她幾歲,從事私募基金,是朋友介紹的,才交往不久,「但我不管交往什麼人,爸媽都想知道,所以也介紹給他們看過了」。她澄清沒在男方家過夜,至於2人是否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她說一切順其自然。 

餐畢,金融男(左)幫朱琦郁拍網美照,她手中的愛馬仕凱莉皮革拼接包要價約42萬元。

朱琦郁(前)陪金融男逛男裝,兩人邊試裝邊嬉鬧,互動親密。

朱琦郁(左)和金融男回木柵愛巢,由男方按電梯樓層,一起上樓休息。

32歲朱琦郁 F彈微微一倒很傾城

●姓名:朱琦郁
●年齡:32歲(1986╱2╱11)
●身材:160公分╱47公斤
●三圍:32F╱24╱34
●學歷:倫敦大學行銷碩士
●經歷:曾任非凡財經記者、主播,今年6月離開寰宇新聞台
●緋聞: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之子王柄堯曾傳熱烈追求她,王金平並未承認
●收入:推估月收入約30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