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25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5女組「復仇者聯盟」控帥哥殺人犯騙財色

長相帥氣、高大挺拔的壽險業務陳紹中(36歲),使用Tinder、愛情公寓等多個交友軟體,認識女性並交往,他慣用跑業務見客戶當藉口,周旋在多女間,其中3名女子向《壹週刊》投訴,她們遭陳紹中騙財騙色,4名女子為他墮胎,甚至最後發現感染性病。

據了解,有多達5名被害女子組成「復仇者聯盟」,其中G女告訴記者,2016年11月時,陳紹中透過派愛族App找她攀談,他非常積極地示好,二人約在台中逢甲夜市見面,還沒見到面,陳男就可以先喊「老婆!」施展甜言蜜語的攻勢。 
G女和陳紹中交往後,陳男才坦承,自己年輕時做錯事,曾因殺人而入獄,被關了10幾年才出來,身邊沒有積蓄,再加上陳當時在三商美邦人壽從事保險業務,收入較不固定,G女當時為愛,便在金錢上支援陳男。 
二人交往期間,中壢租屋同居的房租和押金、出遊的花費、乃至於陳男卡費都是G女在付,過沒幾個月,G女發現家中垃圾桶,出現有分泌物的可疑衛生紙,和陳男大吵,但陳男堅持是客戶來家中上廁所留下,否認劈腿。 
陳紹中和G女交往時,為了業績表現,用G女名字買了十萬元的美金保單,分手時,保單提前解約僅剩4萬元,陳男竟向G女追討虧損的6萬元。 
陳男和G女分手前,在2017年7月左右,同時和S女和C女交往,S女表示,自己年齡較長,經濟能力較好,當陳紹中透過愛情公寓找她聊天時,沒想太多就試著交往看看。 

陳男周旋在許多女人間,《壹週刊》直擊陳男幾乎每天都與不同女生約會。

被指傳性病告誹謗

S女知道陳男曾坐牢的過去後,當時認為他打拼業務很辛苦,就把市價400多萬元的BMW借給他開,也心疼陳男都沒享受過人生,將名錶勞力士、Apple筆電借他用,買西裝給他穿,每次約會都帶他吃大餐。
陳男去年受公司招待赴歐洲旅遊,為避免長途飛行勞累,想升級成商務艙,S女給了陳男7萬元作為升等費用,沒想到陳男竟然暗槓這7萬元,拍商務艙空座位,騙S女說他有升等,之後遭S女識破,憤而告陳男詐欺。
只是S女的付出,在陳紹中眼裡,可能都成了他利用的工具,陳開著S女的名車載G女出遊之外,他還請朋友幫忙追求飾品店老闆娘C女,在C女的慶生宴上,朋友一直勸說C女,說陳男認真經營客戶,事業有成,開名車是努力打拼得來,應該要給他機會,再加上陳男追求期間,一直表現得成熟穩重,C女才同意交往。
周旋在3女間的陳紹中,2017年8月的中國情人節,他下午和G女吃飯,送她一個小包,接著和S女進晚餐,送她一頂帽子做情人節禮物;到了深夜C女飾品店打烊,陳男便接C女去約會,非常忙碌。
最後紙包不住火,G女和S女分別因為發現陳男劈腿說謊,C女和陳男交往到今年7月,也為他墮胎,最後仍因陳男劈腿其他女子而分手。
陳紹中劈腿遭3女識破後,G女發現自己私處有異物,經婦產科醫生檢查後,發現自己感染了俗稱「菜花」的性病HPV,懷疑是陳紹中傳染,趕緊通知S女和C女也去檢查,沒想到竟然也都驗出陽性反應,但陳男都否認自己帶原,還因此告S女誹謗。 

S女控與陳男交往期間,陳男借走名錶、蘋果筆電、BMW,竟還po網賣掉蘋果筆電。翻攝網路

陳:感情方面很抱歉

對於「復仇者聯盟」的指控,陳紹中表示,感情方面我確實感到抱歉,我的過去我都有坦承,因為假釋我是很不想惹麻煩,女生用這來逼我就範,我覺得太可怕,性病的帶原我沒有去檢查,是誰傳染誰還不知道,有些女生和我交往過程中,也有劈腿的情形,我也有證據,有關互告的部分,已進入司法,不方便多說明。 

直擊 扮紳士撩妹 1天內趕3場約會

多名女子組「復仇者聯盟」向《壹週刊》爆料遭陳紹中騙財騙色,還怒控陳男多劈,甚至害她們染性病。《壹週刊》進行連日調查常,直擊陳男的日常,看似過得相當忙碌,每天幾乎是行程滿檔,只不過他忙的事情,卻是一天到晚到處趕場,與不同的女子碰面約會。
《壹週刊》調查,在陳男生活中接觸的清一色是女性,他光是在9月13日至19日之間,一周內就與5名不同的女子約會,其中還有連續約3女的紀錄,且這些女子還各為不同類型,從清純大眼妹、端莊OL、青春辣妹到豐腴貴婦都有,令人眼花撩亂,在女人堆中打轉的陳男簡直就如同古代帝王般,盡享豔福。
《壹週刊》直擊,9月19日中午,打扮年輕,外表斯文有型的陳男開車從中壢家出門,直奔市區,停好車後,路邊已有一位年約40歲,畫著濃妝、身形豐腴的貴婦在等他,兩人一見面,貴婦即開心地立刻對他滔滔不絕起來,陳男也專注地望著貴婦的臉聆聽,兩人邊聊天邊走進「肉多多」火鍋店 ,一起共享肉食午餐。
吃了一個多小時後,兩人並肩離開餐廳,到附近的停車場取車,奇怪的是,明明陳男的車也停在該停車場,但繳停車費時只見貴婦霸氣埋單,陳男卻始終呆站在旁等候,似乎陳男就連停車,都有人招待。
兩人各自取車後就分道揚鑣,陳男緊接著就趕赴當天的第二場約會,下午3時,陳男與一名約20多歲的清秀大眼妹約在桃園八德的「廣豐新天地廣場」碰面,兩人一起去買了咖啡,就在休息區找了空位,對坐促膝談話。
聊天時,陳男仍露出深情眼神,專注凝視著大眼妹,伴隨時而露出的微笑,就像有意無意地在放電,而大眼妹也始終與他四目相交,兩人就在電來電去中喝了兩小時咖啡。
即便已是下午5時,且也完成了兩場約會,但陳男仍戰力滿點,不但不回家,反而將車開上高速公路,北上直到新店。
晚上6時多,陳男到新店一家便利商店,就在店內用餐區坐下,40分鐘後,才見一名穿著短裙套裝、一身OL扮相的女子出現,直接就與他同桌對坐,兩人在店內暢談了兩小時,至將近9時才結束,陳男要離開前,還陪女子一起悠閒散步了一小段才道別。 

打包熱褲辣妹過夜

陳男的生活日復一日,約會就像他的例行公事般,但也許正因他外型俊俏,舉止如暖男,所以異性緣極佳,每天都可以約到不同的女子,而與他約會的,似乎也很輕易就墜入他撒下的網。
9月13日下午2時多,陳男開車抵達大溪,在一家星巴克門口與一名身材高瘦,留著一頭大波浪長髮,外貌神似女星楊謹華的嫵媚女子見面,兩人一起點餐後入座,便有說有笑地聊起來,陳男這天大獻殷勤,表現得比平時多話,相談甚歡兩個多小時之後,兩人才起身離開,要走出店外時,陳男竟突然一個箭步地往前走,貼心地先幫嫵媚女開門,讓她先走出去,看似紳士的舉動,似乎也正中嫵媚女下懷,兩人又意猶未盡地站在店門口繼續聊天,陳男不知說了什麼,還逗得嫵媚女笑得花枝亂顫,過了一陣子之後才各自離開。
雖然陳男大多跟女子約會都只有扮暖男陪吃飯喝咖啡,但《壹週刊》在一周的調查過程中,其實也曾直擊他跟辣妹吃飯後,就直接將辣妹打包回家。
9月15日下午5時,陳男開車抵達中壢威尼斯影城,車一停妥,有個穿著背心與熱褲的長髮辣妹,從他副駕駛座下車,陳男與辣妹一起商場共進晚餐3小時後,已是晚上9時,但辣妹卻沒離開,而是又坐上陳男的車,兩人一起回到陳男家共度周末夜,相較於陳男與其他女子互動,兩人關係看似更為親密。
陳男日日周旋於眾女人間的生活,固然羨煞一票單身男性,但他卻因不知節制,傷害他人,還引來女性的復仇,看來如今他自己也必須為此付出代價,自食苦果且也禍患無窮! 

9/13 15:17 陳男下午與一名酷似女星楊謹華的嫵媚正妹喝咖啡,相談甚歡。

9/19 14:08 陳男一天內趕赴3場約會,中午與一名豐腴貴婦吃「肉多多」火鍋。

9/19 15:11 與貴婦吃完火鍋後陳男到桃園八德,與大眼妹喝咖啡,約會行程無縫接軌。

9/19 20:12 陳男晚間北上趕第三場與OL約會,兩人在超商喝咖啡聊天、散步。

18刀砍死女買家 5年前假釋出獄

劈多女的保險業務陳紹中,他在2000年時,年僅18歲,就犯下強盜殺人案,涉嫌將公司的產品盜賣牟利,還企圖劫財,殺害向他收贓的情侶檔買家,砍殺高姓女子18刀致死。
陳紹中當時在記憶體大廠,勝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竟監守自盜,將公司記憶體盜出,在網路上出售,陳見買家李健成和女友高瓏玲,多次持鉅額現金向他收購記憶體,竟心生歹念。
2000年9月底,陳男以出售5千片記憶體為誘餌,讓李健成和高瓏玲準備貨款220萬元,陳男以避免交易曝光為由,讓李男同意讓高女一人前往交易,陳男將高女帶至新豐鄉波羅汶溪旁一處雞寮附近,便持預藏的西瓜刀,將高女砍死,棄置水溝,將220萬元劫走。 

須定期向法院報到

李健成聯絡不上高女,便找陳男要人,陳男又將李男帶至雞寮,欲重施故伎,殺人滅口,但李男被陳男刺傷後,仍有力反擊,反倒制伏陳男,負傷逃離現場後,李男向警方報案,陳紹中一開始辯稱,是因母親遭同夥控制,才會帶走高女,之後才向警方自首,坦承高女已遇害。 
新竹地方法院依侵占、竊盜、強盜殺人等罪,原判陳紹中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上訴最高法院後,減刑為有期徒刑20年,褫奪公權10年,陳紹中入監服刑後,在2013年12月聲請假釋獲准,交付保護管束,目前仍須定期向法院檢察署報到。 

陳男5年前假釋獲准,目前定期向法院檢察署報到。讀者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