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20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假停水通知爆烏龍 台水道歉撤告:內部出問題

自來水公司前天(18日)向台中警方報案,稱有民眾透過網路散播錯誤的「停水通知」,警方南下傳喚被列為散播謠言的恆春茄湖里長尤信化及恆春居民許耿睿到案說明,全案筆錄昨已製作完成。《蘋果》今找到兩人,兩人都反駁自己造謠,並指消息來源是台水恆春營運所,控訴全案是台水內部搞烏龍,里長尤信化迄今更是堅決不刪文,強調「簡訊出於台水恆春營運所,我一定告誣告。

今晚間6時許,台水公司發言人武經文坦承,是台水內部出問題,已向用戶及里長等人道歉,台水剛剛已去派出所撤告。武經文說,初步了解,16日當天晚間8時許,因出現停電2小時狀況,恆春營運所值班同仁擔心電力不足,導致高地水壓下降,所以出於好意,預防性向熟識的里長傳簡訊,但最後並沒有停水。

武經文表示,因為同仁非惡意,所以暫不會懲處同仁,內部會以此事件做通盤的檢討,希望建立一套SOP,避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

9月15日當天,受山竹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恆春狂風暴雨,當天晚上恆春鎮茄湖里長尤信化臉書在9時50分PO出一則貼文,寫著「茄湖里民及鄉親好友請注意:自來水緊急停水通知,因豪雨致自來水濁度飆高無法供水,復水時間目前無法確定將儘速恢復供水,厝邊互相通知一下。茄湖里長尤信化關心您!
 
恆春民眾許耿睿隨後在該則貼文下方留言:「報告里長,好像整個恆春都停了」,許詢問消息來源後,也將尤信化的原文轉貼到自己臉書上。

但台水公司事後致電牡丹水廠後,確認原水濁度僅100多NTU,供水都在正常狀態,將兩人列為散播不實訊息者,台中警方前天在台南高鐵站找到許耿睿製作筆錄、昨天前往恆春對尤信化製作筆錄。
 
尤信化說,9月15日晚上8時41分收到手機簡訊,停水通知是從台水恆春營運所發出來的,有圖為證他當里長3年多,平常收到台水恆春營運所的簡訊,都是由同一個號碼發送,應該是公務手機。基於雙方長久以來合作互信關係,他只要收到簡訊就會透過臉書、Line轉傳告知大眾,「已經合作3年多了,想不到台水為什麼要這樣搞我們!」他痛批台水自己內部搞烏龍,且停水通知仍放在臉書上,記者問他為何不刪?尤說:「我為什麼要刪?我一定要告誣告。」
 
許耿睿也說,15日當天晚上8時許,他住家山腳里一帶都出現停水狀況,看到里長臉書後,也詢問里長消息來源,尤回是「來自自來水公司傳遞給里長訊息」,才將貼文轉貼,約莫4個多小時後恢復供水,但是出來的自來水相當混濁,「早知道台水要這樣告,就把混濁的水留下來當證據了。」《蘋果》稍早前曾致電台水公司恆春營運所,李姓主任表示,全案已經進入警方偵辦,不便回應;記者追問,停水簡訊出處是否為恆春營運所?主任仍不願回應,只說:「可以體諒一下嗎?」(李卉婷、田兆緯/屏東、台中連線報導)

遭警方傳喚的恆春民眾許耿睿,強調他從茄湖里長得知停水消息,也有向他確認,反駁散布假停水消息。李卉婷攝

茄湖里長尤信化在9月15日貼出停水通知,遭台水公司報案散布假消息,並到警局製作筆錄,他目前仍堅持不撤下。翻攝畫面

茄湖里里長尤信化在臉書貼出停水簡訊通知,強調這是台水恆春營運所發出的簡訊內容。翻攝畫面

尤信化強調簡訊出處來自於恆春營運所,也絕不刪文,堅持提告。李卉婷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