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女殺人還裝哭陪守靈 被警拆穿俯首認罪

2018-09-20
身材壯碩的劉女推王男落溪溺死。資料照片

(更新:照片)
台中35歲女子劉忠華與王姓家人同租一屋,今年5月不滿輕度身心障礙的王男誣指她偷竊,與王男喝酒後,佯稱天氣熱想戲水,騎機車載酒醉的王男到太平區北田大橋,將王男推入溪中溺斃,事後還騙王家人「死者托夢稱冷」,2天後屍體被人發現,劉女還哭著陪家屬守靈,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真相,劉女才俯首認罪。台中地檢署今依殺人罪將劉女起訴。
 
檢警指出,5月4日上午,太平區北田大橋發現一具男性水流屍,通知王男(39歲)家屬認屍時,劉女在一旁協助且掩面哭泣,並陪伴家屬在殯儀館守靈。
 
警員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身材壯碩、重達80多公斤的劉女,在5月2日中午騎機車載只有50多公斤的王男至北田大橋,不久只有她一人離開,警方持監視器到殯儀館找到劉女,劉女原否認,至看到畫面才坦承她是兇手。
 
檢方調查,劉女在王男酒後以想到溪邊為由,載王男外出,攙扶酒醉的王男至溪邊,隨即將王男推入溪中,看見王男沈入水中才離去,導致王男不會游泳又因酒醉無法自救而溺斃。
 
王男家屬不敢相信劉女竟是兇手,並表示每次追問死者行蹤時,都稱不知情,還向家屬表示,死者曾托夢給她,說:「妹妹,我很冷,快來救救我」,還陪家屬至靈堂守靈,幾度掩面哭泣。
 
死者的友人說,劉女因案坐牢,出獄後本來住在大里橋下,後來到死者住處作客,搭上死者的室友,變成男女朋友後,索性住了下來,搶了死者原來的房間,把他趕到悶熱的閣樓,態度囂張、惡劣,經常欺負死者,還打死者耳光,根本是鳩佔鵲巢,害得本來一些朋友都不再往來。(許淑惠/台中報導)

狠女殺人,竟裝哭還陪同死者家屬認屍。示意圖

王男落水陳屍在北田橋下,竟是遭殺害。翻攝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