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國道險撞裸女 網友:又是野外露出

2018-09-20

全身裸體的女人(紅圈處)在隧道口突然出現嚇壞駕駛。翻攝爆料公社

國道驚見裸女!一名駕駛凌晨行經國三甲往台北方向,準備進入台北1號隧道時,驚見一名全身赤裸的女子走進隧道內,還好當時駕駛發現後立即減速,差點就撞到該名裸女,不過此景還是讓駕駛飽受驚嚇,將行車紀錄器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為何有女人大半夜全身裸體在隧道裡面嚇人,還好有減速、搞什麼東西!」。
 
上傳影片的駕駛表示,開車行經石碇往台北聯絡道路的最後一個隧道,突然驚見隧道口有女人大半夜全身裸體,好險及時將車速放慢,不然實在太危險了,出隧道的另一頭有看到二台警車上去,應該是去將女子帶回了。《蘋果》記者比對地圖後向警方查證,警方表示,凌晨2時許的確有接獲民眾報案,國三甲往台北方向的隧道口有人看到裸女,但巡邏警車前往查看,在隧道並未發現該名女子。

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回應「野外露出,正解,一定又是什麼外拍,選我正解」「後悔沒裝好一點的行車紀錄器哦」「確定這是人?….」「(鬼月)沒回去的嗎…..」「大冒險輸了還是喝醉阿,嚇死」。

國道警察表示,若行人誤闖快速道路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4項罰3千至6千元;若該女子行為構成刑法第234條公然猥褻罪,意圖供人觀覽,公然為猥褻之行為者,將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千元以下罰金。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九公路警察大隊表示,目前已申請調閱台北1號隧道及高速公路沿線監視器畫面,持續追查中;另警方檢視該則網路影片,該名女子隱約仍可看出身著淺色服裝,並非完全未著衣物,但詳細情況仍待調閱相關畫面釐清。
 
警方也呼籲行人如誤闖國道,請保持冷靜,往路肩及安全處所等待援助,勿有任意穿越車道等危險行為。(突發中心江宏倫、蘇俞璇/新北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