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20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太離譜 威脅「不配合的人就離開」 潘孟安愛將 逼官員助選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昨召開記者會,公布一段長達19分鐘的屏東縣政府內部爆料音檔,內容是一名自稱縣府發言人的男子,不斷威嚇新聞科基層公務人員,要求配合競選,甚至直言「不然你們去押蘇清泉那一邊啊,選贏說不定就是觀傳局長了!」質疑音檔中的人就是觀傳處長兼發言人黃建嘉。事件曝光後,黃建嘉立刻向縣長潘孟安請辭獲准,即日生效。

羅智強在記者會現場播放3段錄音檔,自稱「縣府發言人」語帶威脅的說,如果不配合,今年到燈會以前,就歸建原單位或離開這個地方,「不喜歡被人家指使,就自己出去當老闆。」同時還飆罵公務人員,你既要有特權進來縣府,又拿縣府的錢受訓,「去學你他媽自己想要學的,他媽的你進來就可以特權就對了。」 

囂張對話曝光後下台

羅智強說,這是他所接獲的爆料,一位網友傳來的錄音檔,直指這段錄音是出自屏東縣政府,他聽完後非常難以置信,這位自稱縣府發言人的人囂張到極點,還用髒話飆罵下屬,在這種情況下國家的文官體制還有救嗎?
另一名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痛批,「官場文化怎麼會變成威脅恐嚇?要基層公務人員不配合就走人。」尤其音檔中更透露屏東縣府進用人員充滿特權,等到選舉時就變成威脅的手段,要求縣長潘孟安解釋清楚。
事件昨曝光後,錄音檔中的當事人屏東縣政府觀傳處長兼發言人黃建嘉,第一時間即向縣長潘孟安請辭獲准,即日生效。 

潘:他求好心切失分寸

屏東縣政府昨近中午召開緊急記者會,由秘書長邱黃肇崇主持,邱黃肇崇表示,觀傳處長兼發言人黃建嘉坦承有失格局,立即請辭。
邱黃肇崇也轉述縣長潘孟安的話表示,黃建嘉個性比較急,工作上的要求比較嚴謹,但他平日對同仁的權益也非常注意去維護,所以不失為一個好的長官、好的主管。但是因為求好心切,在會議中發言失去應有的尺度,確實有值得檢討的地方,因而准其辭去職務,也希望以這個事件做為他人生學習的功課,好好沉澱檢討。
邱黃肇崇說,觀傳處長由縣府參議高吉發接任,發言人由邱黃肇崇兼任。黃建嘉昨臨時請假,LINE未讀臉書也關閉,未能取得回應。 

黃建嘉離譜言論

.你們有些是專業進來的,有些是不知道怎麼進來的,有些是特權進來的,你背後透過什麼議員我都一清二楚
.我能幹這個位置,很簡單,因為我選舉出來的,我本來就跟縣長同進退,我比較年輕,我可以當處長,薪水比較高,他媽的因為我承受很多的壓力
.不然你們去選舉嘛,你可以押蘇清泉那一邊啊,之後說不定你就是觀傳局長了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