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19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太精彩!」張鈞甯被爆抓姦男友砲友簡訊 60字訴苦

張鈞甯被爆抓包現任男友林哲樂劈腿,還談判分手!《蘋果》獨家取得張鈞甯回應,她直言爆料「太精彩」。
 
據今日出刊的《鏡週刊》報導,爆料者指張鈞甯有天半夜被林哲樂的手機訊息通知吵醒,她忍不住看了一下,發現竟是女人傳露骨曖昧訊息給林哲樂,她氣得向林哲樂攤牌。然而林哲樂否認外面女人是小三,強調對方只是「砲友」。張鈞甯堅持分手,隔天她飛到青島拍戲,林哲樂還跟著飛去想挽留。張鈞甯閨蜜陳意涵不捨她被劈腿,但也忍不住吐槽:「妳挑男人眼光都怪怪很差!」
 
對於被指床邊抓姦,張鈞甯回應《蘋果》說:「太精彩!這幾年大家幫我湊對的還有少嗎?」拐彎否認。她再補充:「特别不好意思連累朋友一直上新聞,之前寫別的朋友的緋聞也是,當我朋友好衰喔⋯我又要去跪求道歉了⋯」
 
張鈞甯本月初才剛過36歲生日,近幾年她在中國奮鬥有成,從《武媚娘傳奇》、《軍師聯盟》、《溫暖的弦》到《如懿傳》一路下來,人氣和聲勢達到高點,就連近期去上實境節目《我就是演員》時,成功PK掉張馨予外還獲得章子怡等大腕對她演技的讚美。
 
而她雖然重心已移至中國,但台灣廣告代言和活動絲毫未見減少,光是今年就有7支廣告,入帳千萬。事業有成,但張鈞甯對愛情世界採取「密封」政策,2014年認愛科技公司CEO黃凱偉之後,才終於願意聊到生命中第4任男友趙又廷,曾因她說一句自己的腳好醜,隔天就送來一條去疤膏,讓她覺得窩心又溫暖。
 
跟黃凱偉分手後,張鈞甯接連跟關中前女婿林哲樂、中國男星張翰傳緋聞,就算傳得沸沸揚掦依舊不再鬆口。如今林哲樂被爆偷吃「砲友」,她依舊冷靜以「太精彩」回應,還說要跟扯入的朋友道歉,但看來她對是誰爆的料心知肚明,以後也只能更加小心。
 
張鈞甯的台大教授爸爸張志銘和作家媽媽鄭如晴在她10歲離婚,她曾在接受《蘋果》專訪時說:「小時候以為沒影響,直到有次和姊姊聊天,才發現我們都需要安全感,老覺得沒有感情不會變。」她承認每次談戀愛,都不會義無反顧,「後來有人告訴我,如果不相信永遠,那永遠就永遠不會降臨,就不會在關鍵時刻抓緊不放手,可能一線之間就分開了,後來想想對耶」。
 
但她也說過,如果哪天男友要走,她還是會毫不猶豫放手,平時也不查勤、不看手機,不會控制對方。當時她率性提及「不會看男友手機」,不料現卻傳出因看到男友手機訊息才抓到他偷腥。(趙大智/台北報導) 

張鈞甯在中國人氣旺,在《如懿傳》中飾演的「海蘭」(左圖)人氣高。合成照片

張鈞甯(右)去年6月被中國媒體拍到和林哲樂在上海買水果。資料照片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