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19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女兒稱「爸沒落跑」犯眾怒 登山客赴消防隊道歉

落跑山友葉生錦的女兒面對外界批評聲浪,昨替父親抱屈,在臉書貼文強調爸爸一直在原地沒有跑掉,還指是義消先跑了,但此說法讓第一時間尋獲葉男的義消金國良氣憤不已,怒罵:「誰說我先落跑?靠夭,昨天我還想追過去打他呢!」此說法再度引起另一波眾怒,葉男夫妻臉書被網友灌爆,然後葉男今又改口,指女兒陳述內容是他「神智不清、講錯話。」並在今中午親自到南投消防局第三大隊致歉。

「我今天來說對不起,感謝你們的幫助啦!」葉男夫妻在台電人員陪同下抵達消防隊,他戴著帽子及口罩頻頻鞠躬致歉,但有義消們不滿葉的行徑,硬扯下他的帽子和口罩,說:「讓大家看看他的真面目」並嗆「麥假!大家都去救你,你怎麼這樣」、「你不是很會跑,再跑一下給大家看」。

媒體追問葉說:「你可以講一下案發經過?」、「你為什麼不自己講,要家人幫你講?」、「你要不要交代一下,那天不告而別去哪裡了?」、「你把直升機當計程車搭?」不過葉面對任何提問,都不發一語,隨後離開。葉妻表示,女兒轉述爸爸的說法貼臉書,是女兒情緒上的反應,對於過程先生「忘記」,還需要休息幾天才能回想起。
 
南投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林正宜表示,葉先生鞠躬、致歉,他認為也展現其歉意,不過他們仍會依法開罰、求償。


金國良今天受訪時也重申,當天他帶葉男到無雙山三角點紮營並回報,他們各別搭帳棚,兩人帳棚距離僅3公尺,葉進來他的帳篷吃晚餐,葉一直比後背稱腰痛,他看了一下沒有外傷也還好,他問葉前天在哪裡紮營,葉聲稱不知道,結果葉紮營的地方跟他搜救的地方很近,當時他一直呼叫,但葉都沒有回應。

當晚兩人睡覺休息,深夜11時許山區開始颳風、下雨。金國良說,隔天(15日)早上8時葉進到他的帳篷,拿了一點酒跟他聊天,他們就邊吃、邊聊,當時風大躲在帳篷,上午11點葉又進到我帳篷,他給葉三包泡麵,之後他出去看到葉的帳篷還在,但傍晚5點多他去上廁所,發現葉不見了,立即回報大隊,並去追他。
 
「誰說我先落跑?靠夭,昨天我還想追過去打他呢!」金國良怒斥:「我又沒做虧心事,為什麼都要問我?事實就是事實,何必講一些沒有的事情。」

昨晚葉男女兒發臉書並透過媒體喊冤,強調父親未拋下救難人員私自拔營離開,不過此舉並未獲網友同情,反而讓網友更氣憤,找出葉男夫妻臉書,痛罵「消防隊員的人命,有不如你嗎」、「面對記者你什麼都不知道?要人家饒了你,那你當初怎麼不饒了我們那些消防弟兄?」。《蘋果》上午撥打葉男女兒電話,無人接聽。
 
原本今天要開始上班的葉男,則疑因壓力過大,今天仍向台電請假,並向消防員道歉。(楊靜茹、俞泊霖/南投彰化連線報導)

葉今到消防隊道歉。林建鋒攝

葉今到消防隊道歉。林建鋒攝

搜救隊員義消金國良(左)與落跑山友葉生錦(右)合照。翻攝照片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