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19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扯 落跑山友把直升機當小黃 飛5趟燒百萬 警消轟:我們命不是命

台電員工葉生錦獨攀中央山脈南三段,上周三傳訊給妻子求救,經葉妻報警被尋獲後竟拔營不告而別,造成搜救隊員因颱風受困。葉男前晚又透過妻子求救,昨搭直升機下山送醫,人無明顯傷勢,搜救人員氣問「我們的命不是命?」南投縣消防局依違反《南投縣登山活動管理自治條例》,開出首張舉發單罰13萬元,還將求償百萬元救援費。

葉生錦遭到警消指責仍面無表情,還大言不慚稱自己是爛貨。民眾提供

玉山消防分隊隊員伍程嶸指出,葉生錦(51歲)合法申請攀登中央山脈南三段,本月1日由花蓮瑞穗上山,預計10日下山。12日葉妻報警求援,接獲通報後,搜救隊沿馬博橫段往東郡山方向搜尋,在平均海拔3400公尺稜線前進,隊員們空降高山搜救,且無水源,陸續發生高山症,沿路嘔吐,任務艱辛。
搜救隊員義消金國良表示,14日下午他在無雙山基點峰(高3185公尺)找到葉男,因山竹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山上風狂雨暴,他和葉男分別紮營。想不到葉男竟在隔天下午偷偷拔營離去,當時搜救員都還在山區,面對風雨,只好在儲山紮營待援,直到前天上午搜救隊員才由直升機救下山,而葉男前天晚上突然又透過妻子求救。


只打了止痛針就回家

空勤總隊黑鷹直升機昨晨再度起飛,一周來為了營救葉男,這已是第五架次出勤。搜救人員在無雙山最高峰吊掛葉男回到竹山消訓中心,並由救護車送醫檢傷,離譜的是,在直升機吊掛時,葉男極不配合,竟自行動手卸除救生帶多次,陷機組員於危險之中。
葉男到醫院後除喊腰痛,右手臂、額頭擦挫傷外,行動自如,醫院並未治療,僅打了一針止痛針即要返家。竹山消防分隊長柯翔譯氣不過葉男一再讓救援人員涉險,衝急診室質問葉男「我們的命不是命?」、「我們掉下來掛掉算誰的?去救你這個沒怎樣的人!」

空勤直升機載回為搜救葉男而受困山區的7名搜救人員。翻攝照片

柯翔譯氣問葉男「爬百岳很了不起嗎?」、「你爬山你最大喔!」葉才說了一句「謝謝啦」,更引柯滿腹怒火,斥他「你就一句謝謝,你還欠很多的道歉!」、「今天出事情十個你也不夠」。
媒體追問葉男,質疑他為何浪費社會資源、是否知道會害搜救人員身置險境?他先靜默不語,接著回說:「不知道」。葉妻則代夫道歉,稱因擔憂,才擅自做主求援。

百岳前理事斥老鼠屎

一名搜救隊員的妻子昨在臉書發表《我的自私,和你不同》文章,傾訴自己一邊照顧剛出生的寶寶,一邊擔心上山搜救的老公安危,希望登山客有所覺悟,讓消防家屬免於提心吊膽。
網友肉搜出葉男在2016年獲登台灣百岳名人榜,葉男還被起底是台電服務27年,是配電技術人員。葉男同事昨說,葉愛爬山紓壓,曾炫耀完登百岳。台電主管指出,葉男上月30日請假到昨天,上班後將了解原委。

義消金國良在無雙山找到獨攀待援的葉男(右),不料葉男之後竟偷偷拔營不告而別。翻攝照片

一名去年曾攀爬同路段的吳姓山友在《蘋果》即時新聞留言,無雙山三角點要下山路途遙遠且艱辛,「很多沒水準的登山客在此裝病求救」。「實在太惡質了!」曾完登百岳的雲林山嶽協會前理事長傅清大罵,葉男根本是登山界老鼠屎,搭黑鷹直升機17分鐘快速下山,浪費的卻是民脂民膏。
律師廖偉成指出,葉男若無傷藉口求援搭機下山,投縣消防局有權依《南投縣登山活動管理自治條例》,向葉求償直升機油料費及因搜救所支付之相關必要費用。

搜救葉男 消耗費用及罰則

★油料費用:空勤黑鷹直升機單趟次來回,油費估計15至20萬元,因吊掛救援勤務是3千公尺以上高山,需爬升更耗油料,花費更高,搜救葉男共5趟約100萬元油料費用
★人員及裝備費用:估算中
★罰款:葉男違反《南投縣登山活動管理自治條例》不得改變登山活動路線或範圍等3項,共罰13萬元
資料來源:南投縣消防局第三大隊長林正宜、《蘋果》採訪整理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