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學校廁所性侵國二男 校園之狼落網

2018-09-18

警方查出李男申請多個臉書帳號到處找人聊天。翻攝自李男臉書

台北市1名25歲李姓男子,平時在信義區一處印刷店工作,他平日沉迷手遊,在網路上經常與網友聊天,日前他以「送遊戲虛擬寶物」為由,要求一名網友介紹同學給他認識,該名網友為取得虛擬寶物,便引薦目前就讀萬華區某國中國二的被害少年(14歲)給李男,李男隨即透過臉書與被害少年聊天,並相約上周六下午見面。
 
警方表示,李男本欲與被害少年約在西門町,但少年覺得太遠拒絕,事後在將見面地點改在被害少年就讀學校。上周六下午3時許,李男先進入該校內「熟悉環境」,與被害少年約在學校司令台,被害少年行前擔心第一次與網友見面會有危險,帶了一把美工刀防身,並請來2名女同學相陪,直到前往司令台前,又認為帶刀似乎不妥適,再將美工刀交由女同學保管。
 
2人見面後,李男誆稱要去男廁前的飲水機裝水,引誘少年一同前往,到了男廁前,李男一把將少年拉進未上鎖的男廁內,見少年不從還揮拳毆打他,隨即逼迫少年替他口交,少年又哭又叫的聲音讓其中一名陪同女同學察覺有異,闖入男廁內開門,赫見李男脫褲脅迫少年,嚇得趕緊逃跑通報校內老師,李男則趁隙逃跑。

校方表示,當天是周六,不用上課,有部分老師到校處理事務,當時老師接獲女同學通報,趕緊與保全到廁所找人,但李男當下已經逃跑,事後把被害少年叫回,一問之下才知他被脅迫並性侵,並通知家長;家長質疑,校方曾在詢問少年經過時,給孩子喝水、吃東西,恐有滅證嫌疑,校方解釋,只是一開始想讓學生緩和情緒,不知他被人逼迫口交。

據了解,該校平常上課日門禁森嚴,要入校還得按門鈴,經由警衛查看、簽到才能進門,且踏入學校內還無法自行進入,得先由警衛聯繫相關單位才能入內。事發當天是周六,學校開放給民眾運動,大門就不會關閉,任何人都能自由進出,他們相約校內碰面,警衛表示,沒有一個學校能夠在假日防範類似事件。
 
被害少年事後向家長哭訴事發經過,家屬氣憤將少年帶往警局報案,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鎖定李男涉有重嫌,昨晚持拘票至李男工作的印刷店逮人,李男當時一度辯稱不知道警方所為何來,後擔心老闆得知犯行,急忙將警方請出店外,配合警方返回警局說明。李男偵訊時坦承犯案,但辯稱是少年主動將他的褲子脫掉,警方依法查扣李男手機,過濾是否有其他被害人及相關犯行,訊後將他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法辦。(突發中心潘姵如、江孟謙/台北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