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18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蔡碧仲就職 花縣12主管走人 各局處群龍無首

花蓮前縣長傅崐萁因炒股案即將入獄,昨天他持續帶著妻子忙著辦「感恩鄉親惜別茶會」,抨擊遭到政治迫害;至於代理縣長蔡碧仲昨天宣誓就職,強調最痛恨行政不中立,將強烈要求縣府保持行政中立,但縣府之前有8名一級主管和傅同進退,昨天又有4人申請退休,蔡能否瓦解傅氏王朝,仍有極大挑戰。
花蓮前縣長傅崐萁(56歲)涉炒股案遭判刑8個月,25日將入監服刑,內政部昨天指派法務部次長蔡碧仲擔任「代理縣長」,蔡碧仲昨表示,就職後首件事是要解決強震後仍有災民無處可住問題,至於他沒官邸入住,則交給縣府依法安排,暫時住飯店也行。
蔡碧仲強調,他是嘉義外地人,但在雲林出生,跟許多從西部雲嘉南地區搬來花蓮奮鬥的人一樣,縣府也有很多員工是從外地前來一起打拼,他會盡心盡力努力縣政。不過,傅被解職時,縣府有8位行政首長離職,昨天包括社會處長陳玟祺、農業處長羅文龍、地政處長陳聰慧和文化局長陳淑美皆申請提早退休,等於縣府各局處面臨群龍無首。

打包3個行李到花蓮(小圖)的蔡碧仲,昨宣誓代理縣長後跟官員問候。李光濱攝

傅要鄉親歡送入監

對於蔡碧仲入主縣府,面臨入監服刑倒數的傅崐萁,接連2天在各鄉鎮舉辦12場「感恩鄉親惜別茶會」,除了動員取暖,並高調帶著要選縣長的立委妻子徐榛蔚向鄉親報告,他拿出監察院調查報告文件說,遭判刑入監根本不公不義、審判違法,控訴蔡英文政府為強取花蓮「不擇手段」。
傅崐萁說,將奮戰到底,「入監服刑8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還透過花蓮縣警局前局長耿繼文等人發起,號召鄉親製作「創意標語」穿原住民服裝,將在25日當天歡送他入監。 

面對支持者吶喊加油,徐榛蔚忍不住淚眼婆娑。資料照片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