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13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川普:護台有什麼好處 新書揭露 無知提問讓幕僚傻眼

「保護台灣,美國可以拿什麼好處?」美國水門案調查記者伍華德爆料川普政府亂象的新書,前天熱烈開賣,當中除詳述幕僚偷文件不讓川普簽署等荒腔走板情節外,更多著墨於川普對金錢斤斤計較,但對外交與國安議題卻很無知,令幕僚又怒又憂。書中透露,川普還曾在國安會議上質疑,美國保護台灣究竟有何好處?

川普前天坐鎮白宮因應風災,新書爆料,他視美國協防他國是當冤大頭。路透

伍華德(Bob Woodward)新書《恐懼:川普在白宮》(Fear:Trump in the White House,暫譯)披露,這場關鍵會議發生在今年1月19日,主軸為南韓議題,與會者包括川普、時任白宮國安顧問的麥馬斯特、國防部長馬提斯、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等人。川普先質疑美國斥巨資在朝鮮半島大規模駐軍有何好處,然後又不死心地追問,「尤有甚者,比方說保護台灣,我們究竟能得到什麼?」 

新書《恐懼》(上圖,法新社),披露川普曾質疑:「保護台灣究竟能得到什麼?」(右圖,翻攝電子書)

防長怨「像小五生」

書中指出,川普把美國花大錢協防其他國家,諸如台灣、南韓等,當成美國的「全球性通病」。他已嘟囔了1年,仍得不到滿意答案。面對川普不斷貶低軍事與情資的價值,馬提斯顯然已感厭煩。他淡定而直白地回答:「我們這麼做,是為了避免第三次世界大戰。」書中說這是「令人屏息的一刻」,是幕僚對總統的挑釁,馬提斯明顯是要告誡川普,別鬧了,這可不是商業賭博,讓你最多了不起就是破產而已。 
川普顯然不信服,執著於美國被當成國際「冤大頭」,遭其他國家佔便宜,「我想假使我們不是這麼笨,我們應該可以非常有錢。」事後,馬提斯又怒又憂地向同僚抱怨,川普的行徑與理解力,跟「小五、小六生」沒兩樣。 
《恐懼》書中數度點出,川普輕忽國家安全,除了無知,追根究柢就在於他一切向「錢」看,無論事關海外軍費或貿易赤字。在川普考慮向中國施加關稅時,白宮首席經濟顧問柯恩曾極力勸阻,稱美國96.6%的抗生素都由中國進口,倘若嬰兒因缺乏盤尼西林而死於咽喉炎,該如何向母親解釋,難不成要說是「為了貿易順差」?川普卻認為只要跟其他國家買就好。柯恩警告,發動貿易戰是「捨本逐末」,且倘若中國決定不賣抗生素,就足以摧毀美國,但川普仍一意孤行。 


美國務院重申挺台

這本川普口中的「爛書」、「笑話」,開賣前已榮登亞馬遜(Amazon)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作者伍華德昨也開始打書,包括首站將在紐約辦座談會,入場售票60美元(約1850元台幣)。
另,針對美國國務院日前召回中美洲3國使節,以了解其派駐國與台灣斷交一事,國務院前天重申支持台灣,但表示無意改變美國與兩岸的關係,稱美台保持非官方關係「對我們有用,並不代表適用於其他政府」。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