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13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懷理想 女幕僚掀起風暴

公布會議錄音,揭露張天欽點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就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掀起這場政治風暴的,就是促轉會副研究員吳佩蓉。吳畢業於清大歷史系,是中生代綠營政治幕僚,熟悉吳的友人形容她「能力很好、很有理想」,看不慣公務員私相授受、濫用人民納稅錢。

玉石俱焚亦請辭

吳佩蓉曾任國會助理,先後效力於綠委陳其邁、鄭麗君、林佳龍辦公室,主打各種弊案,特別關注國營事業單位肥貓議題,以及各種政府標案是否有藏污納垢;曾在公部門任職的經驗,讓吳很能抓出預決算書中「藏在細節中的魔鬼」。 
正是這樣的心情,讓吳佩蓉在民進黨執政後,更顯焦慮苦悶。她在促轉會內部群組發文,承認自己就是公布會議錄音檔的人,同時質疑張天欽「打算拿侯友宜作為力推除垢法的例證」,並痛陳,「我不知道到底可以跟誰說我這兩年的憂慮」、「如果假正義之名去推動不適當的法令,甚至是最高等級的惡法,那絕非台灣社會所樂見」。 
吳佩蓉以一個年輕幕僚期待改革、落實理想的心,最後竟讓她選擇走上「玉石俱焚」一路,她的請辭,也讓她在政治圈的友人感傷唏噓。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