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13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新iPhone 今晨發表 FaceID辨識力升級 效能史上最強

全球果粉關注的美國蘋果公司秋季新品發表會,於台灣時間今天凌晨1時在舊金山登場,發表新一代智慧手機Apple Watch Series 4,以及新款iPhone等產品。其中,新Apple Watch效能快了一倍,錶面大了30%,而最大尺寸的iPhone可望搭載6.5吋螢幕,是歷代最大螢幕,而首度搭載7奈米製程的A12 Bionic晶片將帶來史上最強大的iPhone效能。預計iPhone發表會後,近期將釋出iOS 12同為觀察重點。

蘋果執行長庫克發表最新Apple Watch。美聯社

蘋果發表會以戲劇性短片開場,在好萊塢經典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主題曲中,以動作片的劇情帶出蘋果執行場庫克登場做簡報。第7分鐘就進入第一波重點,蘋果營運長威廉斯(Jeff Williams)介紹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4,採用雙核心、支援64位元運算的處理器,錶面比前一代大了30%。可偵測配戴者的動作,判斷用戶是否摔倒,主動發出訊息打緊急電話求救。 
至截稿時,蘋果發表會尚未介紹新iPhone,據稍早蘋果官網疑被截圖流出3款新機名稱,分別為iPhone Xr、iPhone Xs與iPhone Xs Max。Xs系列分別是5.8吋、6.5吋,儲存容量為64GB到512GB,而iPhone Xr應是平價的6.1吋LCD版本,儲存容量為64GB至256GB。顏色方面,Xs系列除太空灰及銀兩色,另加上鋁合金款式;平價款iPhone Xr顏色選擇更多元,多達黑、白、黃、紅、深藍及珊瑚藍共6色。 
據了解,台灣仍與去年iPhone 8一樣納入首波上市地區,最快可能在下周五(21日)就會開賣。業界傳言新iPhone的上網吃到飽資費方案,可望由過去月付1399元調降為999元,創iPhone新機雙飽方案(上網吃到飽、網內打到飽)歷來最便宜,首度低於千元大關。 

中華電信去年並未舉辦iPhone 8、iPhone 8 Plus的預約活動,並選在發表會後2天公布完整的購機資費內容,至於今年是否採取同樣時程於9月15日公布,中華電信代理發言人沈馥馥表示:「發表會結束後才知道整個狀況,有更多資訊籌劃包裝,現在還無法提前揭露訊息。」遠傳電信去年與蘋果官網同步開放線上限量預約,對於今年的規劃,遠傳電信表示:「新iPhone開賣及預約的資訊,均尚待蘋果公司通知。」台灣大哥大去年也是與蘋果官網同步開放預約登記,至今進一步消息仍未確定。
6.5吋新iPhone機身大小、握感與iPhone 8 Plus差不多,但由於延續iPhone X的全螢幕與瀏海設計,螢幕對角線尺寸來到6.5吋,比螢幕只有5.5吋的iPhone 8 Plus大。而這次首度採7奈米製程的A12 Bionic處理晶片帶來的效能升級,不單玩遊戲、AR應用、省電等更好的體驗,在神經處理網絡上的升級是觀察重點,例如強化後機器學習技術將可帶來Face ID更強悍的學習能力。 

新iPhone 5大之最

1

首度搭載雙卡:6.1吋LCD版的iPhone Xr,有望成為首度搭載雙卡系統的iPhone,並且在部分特定地區開賣。 

中國電信近期流出的宣傳海報,讓iPhone Xr成為首度搭載雙卡系統的iPhone可信度大增。翻攝畫面

2

史上最快晶片:將首度採7奈米製程的A12 Bionic處理晶片帶來的效能升級。 

3

史上最大容量:上看512GB,為歷來iPhone儲存量最大,而電池容量將來到3300mAh以上,相較先前約2800mAh的iPhone 8 Plus更高。 

4

史上最貴價格:512GB的iPhone Xs可能上看1299美元(約4萬元台幣),比iPhone X 256 GB上市價格貴150美元(約4619元台幣)。 

5

史上最大螢幕︰從記者取得配件大廠模型機(左)來看,6.5吋新iPhone機身大小、握感與iPhone 8 Plus(右)差不多。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