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12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含糖精日本煎餅下架 頂好甜椒農藥超標city'super進口品違規

日本進口的餅乾不一定好!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昨天公布最新邊境查驗不合格產品,其中遠東集團旗下超市city'super自日本進口的「HOK-TAKEDASEIKA石窯燒南部花生煎餅」,再度檢出餅乾不可添加的糖精,產品將退運或銷毀。city'super將把同品項商品下架,並接受退貨。

食藥署昨公布22項邊境不合格產品,其中知名的頂好超市所屬惠康百貨自加拿大進口的鮮甜椒及city'super自日本進口的HOK-TAKEDASEIKA石窯燒南部花生煎餅,都在名單上。 

可用於蜜餞瓜子

食藥署表示,惠康百貨上月6日自加拿大進口鮮甜椒共463公斤,遭邊境檢驗出殘留農藥氟尼胺0.07 ppm,依我國「農藥殘留容許量標準」,氟尼胺標準為0.01 ppm以下,超標6倍;另該公司上月28日進口的加拿大進口鮮甜椒,也遭檢出氟尼胺超標。
另外,遠東都會公司上月3日自日本進口「HOK-TAKEDASEIKA石窯燒南部花生煎餅」10枚包裝共24件、共3.36公斤,與4枚包裝共40件、1.92公斤,皆檢出含甜味劑糖精,同樣商品在今年7月2日報關檢驗時,也曾在上月7日與21日分別被檢出不合格。
食藥署北區管理中心科長廖姿婷說,氟尼胺是合法農藥,准用品項包含冬瓜、西瓜、南瓜、香瓜等,但不包含甜椒;另我國規定糖精只能用於蜜餞、瓜子、梅粉、膠囊與錠狀產品、碳酸飲料等,不可用於餅乾。
廖姿婷說,各項不符規定產品已要求業者退運或銷毀;另依規定同業者自同產地進口同樣商品,只要在半年內二度違規,就會提升查驗強度,而惠康百貨股份有限公司與遠東都會股份有限公司都是累犯,因此進口同產地同樣品項時,將會逐批查驗。 

惠康百貨自加拿大進口的鮮甜椒,檢出殘留農藥超標6倍。食藥署提供

業者:暫停販售

city'super表示,該款日本進口石窯燒南部花生煎餅是上個月才新銷售產品,先前也曾請供應商提出相關檢驗報告都合格,但既然官方檢驗不合格,該商品將下架暫停販售,先前如有買到該款商品消費者,也可進行退貨。頂好回應,該批甜椒已於邊境銷毀,不會在台販售,已要求供應商停止與該生產來源合作。
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中心主任顏宗海指出,氟尼胺是輕微毒性殺蟲劑,據美國環保署觀察,動物實驗會增加癌症風險,但人體無致癌證據;糖精為合法食品添加物,但有限制使用範圍與用量。 

最新邊境查驗 不合格食品

★city'super遠東都會 
出口國:日本 
不合格品項:HOK-TAKEDASEIKA石窯燒南部花生煎餅 
數量: 
.10枚包裝24件、3.36公斤 
.4枚包裝40件、1.92公斤 
違規情況:檢出甜味劑糖精,不得添加於餅乾 
★頂好惠康百貨 
出口國:加拿大 
不合格品項:鮮甜椒 
數量:463公斤 
違規情況:殘留農藥氟尼胺0.07 ppm,超標6倍 
註:昨公布22品項,表列為知名進口業者,完整名單查詢tinyurl.com/yd4jqwuf 
資料來源:衛福部食藥署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