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翻舊帳 超跑「將軍」興訟吃敗仗

2018-09-12
陳姓高職生對他價值上億元的超跑PAGANI Huayra(風神)比中指並拍照PO網。翻攝畫面

今年1月初,綽號「將軍」的超跑名人鄭為元,不滿一名陳姓高職生對他價值上億元的超跑PAGANI Huayra(風神)比中指並拍照PO網,將高中生PO文畫面連同姓名、照片一併截圖留言:「因為你的幼稚行為,NEAT不會再開放給任何人拍照裡頭的任何車子!」迫使陳姓學生因排山倒海的責難而兩度PO文道歉,事後一名康姓網友在東森新聞臉書粉絲專頁留言,批評「將軍」曾打女人、有開超跑撞車、嗆將1對母子碎屍萬段等,結果挨告加重誹謗,但台北地檢署認為康男僅陳述新聞報導內容,並無犯意,今將他不起訴。

57歲的鄭為元,是弘大貿易公司執行長,專門代理LED 發光二極管原物料和電視用等相關特殊螢光粉,身價高達20億。因為熱愛收藏頂級超跑,曾砸錢購買超跑界4大神獸,包括「超跑之王」Bugatti Veyron 16.4、「風神」Pagani Huayra、McLaren P1及保時捷Carrera GT,名下擁有10多輛名車,由於與前國防部長同名同姓,因此被取名「將軍」。

2015年,將軍因為與舊愛談判互毆鬧進警局最後又撤告,意外的登上了媒體的版面;2016年,他帶領超跑俱樂部車友行經台東太麻里時,他駕駛價值1500多萬元的Aston Martin超跑,疑因過彎超車不慎撞擊對向車遭警開罰,而車禍後一名正妹下車,雖是意外事故,但香車美人仍萬分吸睛。

去年,將軍開著「風神」前往萬豪酒店參加活動,一對母子直接靠上去「風神」拍照,開心比出勝利手勢。將軍PO痛斥「妳笑的很開懷,我卻想把妳碎屍萬段!」沒想到PO文引發網友論戰,將軍因此又躍登媒體版面。

今年初,國立霧峰農工一名陳姓汽車科學生前往台北參觀在南港展覽館參觀2018世界新車大展,事後又和同學前往某家汽車美容公司參觀超跑,看到這「將軍」擁有的破億超跑「PAGANI Huayra」,沒想到陳姓學生竟然對車子比出中指並拍照PO網,事後疑似「將軍」(Steven Cheng)本人也在臉書上PO表示,「這位小朋友,不管你是誰,是否只是開玩笑,你都不該對著有車主的車子比上你的中指。因為你的幼稚行為,NEAT不會再開放給任何人拍照裡頭的任何車子!」

不意外的,這個事件又再度被媒體報導,其中有1名康姓網友,在東森新聞臉書粉絲專業留言,細數將軍的過往,指責他有打過女人、有開超跑撞車,還曾經對1對母子講碎屍萬段,將軍得知後,認為名譽受損,對康男提出告訴。

康男否認有妨害名譽的故意,辯稱,他所提到的這些事,全是之前媒體報導過的內容,他沒有憑空杜撰、也沒添油加醋,而為了證明他所言不假,他還將之前媒體報導的內容影印下來提供給檢察官。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康男所寫的內容,全是之前經過媒體報導的內容,確實沒有誹謗的故意,因此將他不起訴。(呂志明/台北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