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12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總統府高官婚外情 邱昌嶽每周2次 摸入女秘書香閨

8月23日暴雨肆虐南台灣,天災考驗政府的救災應變能力,因此總統蔡英文隔日即帶領水利署、農委會等相關部會的幕僚官員南下勘災,一行官員中,今年6月才從內政部常務次長職調任為總統府第二局局長的邱昌嶽,也是隨行官員之一。

事實上,陪同勘災並非總統府二局局長的職務範疇,但蔡英文在勘災過程中,邱昌嶽卻時時陪在身邊,顯見他過往的內政管理經驗,頗受肯定。 
諷刺的是,在這趟大陣仗南下勘災的前一周,《壹週刊》就已接獲爆料,內容控訴已婚的邱昌嶽竟與他在內政部時的秘書古恩華疑有婚外情,兩人還大剌剌在外共度七夕情人節。而記者也循線報於8月17日情人節當天,直擊穿著西裝的邱昌嶽與一身OL裝扮的古恩華,在晚上10點多還相偕有說有笑地漫步在復興南路靜巷內。 

古恩華獨居在板橋民生路,在內政部擔任秘書工作。讀者提供

外帶臭豆腐共享

為進一步查證爆料內容真實性,《壹週刊》也進行了多日的調查,發現光是在8月23日至9月9日間,邱昌嶽就鬼祟摸入古恩華香閨5次,看來兩人關係的確如爆料內容所言相當親密。 
《壹週刊》直擊,只要人在台北,邱昌嶽總會在周四及周日風雨無阻地騎機車到古恩華位於板橋的住處報到,不但如此,每當出入古女家時,邱昌嶽臉上始終都戴著幾乎遮住半張臉的「韓星最愛黑口罩」,看似是想掩人耳目,且用餐時,邱昌嶽無論是自己吃,或是買給古女吃,到哪都會外帶臭豆腐吃。 
9月9日星期日,暴雨整日轟炸台北,早上9點半,《壹週刊》記者就直擊穿藍色雨衣、戴黑口罩的邱,不在自己中和的住處陪妻子及兩個小孩共度家庭日,卻在滂沱雨勢中,騎車現身在板橋古女家樓下,車停妥後便直接走過警衛亭跟著其他住戶一起通過大門,熟門熟路地搭電梯上古女獨居的28樓,態度自若。 
在古女家一直待到下午3點多,邱才戴著黑口罩與安全帽走出來,步伐快速地騎車離開,孤男寡女獨處一室長達6個多小時,足不出戶的約會,似乎已成兩人每周日的習慣。 
知情人士告訴《壹週刊》,其實古恩華才剛搬進這棟大樓不久,與鄰居也不太打交道,但有同棟的住戶就注意到,總戴著黑口罩的邱昌嶽,都是直接拿鑰匙開門進房,甚至還一度以為邱昌嶽就是該戶的男主人。 

周四約會日,打扮亮麗的古恩華下班後回到家中,拿鑰匙開家門。讀者提供

穿紅裙豔麗貴氣

且也有人在9月2日周日中午,在門外聽到從古恩華住處屋內傳出炒菜聲跟一男一女正在激動對話的聲音,女子似乎情緒不佳,不停發牢騷,內容多次提及「內政部」,且不斷重複對男子埋怨說:「每一個人都在打壓」,一旦男子接話就會被女子打斷,音量大到就連在電梯口都聽得見。 
而《壹週刊》也在9月2日當天直擊,早上10點,邱的機車就已停放在古女家樓下,一直到下午將近4點,果然見到穿著休閒服的邱昌嶽,步出大樓騎車離開,同樣也是待了至少6小時。 
除了周日的6小時之約,《壹週刊》也分別於8月23日、30日及9月6日三次的星期四晚間,直擊邱在晚上6點多下班後,就直奔古女家,待上2、3個小時才回家。 
只不過8月23日正值南台水災氾濫最嚴重之際,政府表示將嚴陣戒備,但隔天一早將與蔡英文南下勘災的邱,還沒深入災區,倒先於下班後長驅直入了古女的香閨,密會2個多小時才回家。 
而8月30日與9月6日兩人的約會模式也如出一轍,邱都是晚上6點多抵達古女家中,至將近10點才離開。 
另外,9月6日當晚,《壹週刊》直擊,邱一下班騎車出總統府,穿著大紅及膝裙,打扮豔麗貴氣的古女也在此時回到板橋家中,當天邱似乎心情特別好,還興致勃勃地先繞到古女家附近買了臭豆腐與粉圓才進她家。 

古恩華才進家門半小時,邱昌嶽就抵達,還拿鑰匙直接開門入內。讀者提供

妻小fb竟加小三

才過了40分鐘,也許小倆口鬧彆扭,邱竟就又背著包包下樓,走到自己的機車旁看似要離去,卻遲遲不坐上機車,接著,邱便開始打起電話,一邊低聲與對方交談,一邊在原地上演 「欲走還留」戲碼,一下要騎車,一下又要走回古女家,幾分鐘後,講完電話的邱,就開始猛傳訊息,看來正在與對方進行一場「激烈溝通」,持續了20分鐘之久,邱才又慢慢地走回古女家,繼續待了1個半小時才離開。
根據爆料內容指出,邱昌嶽與古恩華的不倫關係,似乎是在邱昌嶽還在內政部次長任內就已發展,最誇張的是,邱的妻子及小孩,竟都還與古女互為臉書好友,去年底邱妻在臉書po出全家出遊照,古女還前來按讚,小孩生日時,古女甚至也在臉書留言祝賀,小孩還客氣回應:「謝謝阿姨。」
邱昌嶽身為備受青睞的總統府高官,理應更需愛惜羽毛,即便他的生活過得再簡樸規律,但其實從他進入女秘書家的那一刻起,就得開始面臨人生將隨時脫序的危機! 

邱昌嶽小檔案

年齡:53歲 
學歷:國立政治大學 行政管理碩士 
經歷: 
.行政院秘書 
.研考會專員 
.外交國防法務處處長 
.內政部常務次長 
.總統府第二局局長 

周日下午,已在古恩華家待了至少6小時的邱昌嶽(右)穿著休閒polo衫離開。

邱怒斥亂講「她是熟友」

對於婚外情,邱昌嶽劈頭就氣憤地說:「太可惡了!是誰亂講?」極力否認與古恩華私下接觸外,還向記者解釋,自調任後兩人就完全沒見過面,僅有公務上的電話聯繫,並發誓自己完全沒說謊。 
但當記者追問共度情人節一事,他卻說,因為吃素,所以當天除了古女外,還與另名也吃素的朋友聚餐。並解釋與古女是非常熟的朋友,彼此連家人都認識,最近還與她家人吃飯,與他一開始強調與古恩華沒聯繫的說法,前後矛盾。 


女秘書:遭同事陷害

對於兩人關係,秘書古恩華始終不願正面回應,僅表示一切是空穴來風,同時還強調自己私生活一向很低調,懷疑是遭同事陷害。 


正宮淡定:夫不會逾矩

邱妻淡定向記者表示認識古恩華多年,不認為丈夫與古女會有逾矩互動,並要求記者要有憑有據才能寫,以免傷及無辜。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