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11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前鎮冰屍】最新!殺人現場還有2個人

高雄發生驚悚的冰屍命案,兒子奪刀殺父後以毯子包屍,搬到家中一樓營業用的冰櫃存放,還向警方報案失蹤,但死者人間蒸發3個月,死者母親和警員都覺可疑,全案終在昨天警員再度家訪時突破妻子心防後曝光。妻子原先暴哭坦承殺夫,兒子僅協助運屍,供稱不知如何處理屍體,才會冰在家中冰櫃裡,獨攬下全部罪責,但經警方連夜反覆偵訊後,才吐露實情是兒子動手行兇,因護子心切才會誤導警方。
 
檢警今天相驗死者遺體,死者身上僅穿著四角內褲,雙腿彎曲緊靠上半身,猶如新生兒捲曲睡覺的姿勢。雖然大兒子辯稱奪下父親手中刀子後,砍中父親頸部與肩膀害命。但檢警發現死者後腦出現不明傷痕,檢警懷疑母子倆供詞仍有保留,已將兩人發交前鎮警方帶回偵訊,丁男大兒子才坦承:「事發時有另兩位朋友在家裡。」檢警除了決定周四解剖複驗,釐清死因,也循線帶回這兩名友人一旦確認這兩名友人也涉入,恐造成案情再次大翻轉。

死者丁姓男子(47歲)和洪姓妻子(46歲)育有4子,丁妻原先供稱今年6月4日上午,因債務問題和丈夫發生口角,丈夫持開山刀要對她家暴,反被她搶下刀,砍殺脖子,再連砍數刀致死,之後用棉被裹屍,夥同大兒子(24歲)將屍體搬運到1樓冰櫃存放,但事後已改口是兒子行兇。
 
丁妻供稱,當時爭吵之際,大兒子聽見來調解,要求她先離開房間,不久就發生命案。兇嫌則稱,當時父親在房內揚言「連你也殺」,一氣之下奪刀後砍中父親頸部及身體約2、3刀,「當下鮮血噴濺」。隨後出門買繩子和火種返家,以棉被綑綁父親遺體,自己將遺體從3樓拖至1樓,再藏屍冰櫃,清洗房間血跡,隔天凌晨再獨自開車到岡山阿公店水庫附近,將沾血的衣物點燃火種焚燒,兇刀則丟棄在水庫附近的水潭中。
 
前鎮分局偵查隊長謝博文表示,死者生前花錢沒節制,沈迷聲色場所加上喜歡玩車,不只敗光4千萬遺產,家中還有至少350萬債務;至於死者沒有家暴前科,但他確實曾在2016年11月因酒後揮刀且辱罵未成年的15歲次子,而通報家防中心處置。高市社會局表示,丁妻與大兒子當時頻頻為尚未酒醒的死者緩頰,當時沒成案,沒想到今天竟是「爸爸被殺掉了」。
 
命案曝光後,警員連夜在丁妻指引下開啟冰櫃,發現用棉被包裹的屍體已經結冰,且棉被上沾滿結冰的血塊,相當驚悚,鑑識中心成員到場採證,中途家屬多次被警員帶往屋內協助釐清相關細節,最後階段就是要挖掘已經結冰的屍體。
 
葬儀社人員準備冰鑿與鐵鎚,小心翼翼先從結冰的棉被旁敲出空隙,但結冰厚度部分達十公分,為了不傷及屍體完整性,同時淋上些許熱水,再利用吹風機協助,才慢慢將黏著在冰櫃的厚冰化開。為加快挖掘進度,葬儀社人員還一度將冰櫃翻倒45度,想要利用屍體的重量,將另一側的厚冰自然脫離,所有方式重複進行,約花了兩個小時,順利將棉被周遭的冰層鑿開。
 
一旁協助的家屬見到死者終於解脫,放聲哭泣,事後在警員陪同下搭計程車離開,而冰封3個月的屍體,因肉身還呈現冰凍狀態,只能連同包裹的棉被,送往殯儀館存放。(侯昌騰、楊適群、吳慧芬、王吟芳/高雄報導)

屍體因肉身還呈現冰凍狀態,搬出時無法平躺在擔架上。侯昌騰攝

死者遭殺害後被家人用棉被包裹藏在自家冰櫃中。侯昌騰攝

死者大兒子護母殺父,母企圖為他頂罪。楊適吾攝

死者家人返回現場協助。侯昌騰攝

警方待死者家屬進入屋內協助釐清相關細節。侯昌騰攝

葬儀社人員用鐵鎚敲打冰塊。侯昌騰攝

葬儀社人員利用吹風機加快融冰速度。侯昌騰攝

葬儀社人員利用吹風機融冰同時敲打棉被上的冰層。侯昌騰攝

葬儀社人員將冰櫃翻倒45度試圖敲開另一側冰層。侯昌騰攝

冰封三個月的死者終於順利搬出冰櫃。侯昌騰攝

葬儀社順利從屋內冰櫃中挖出死者遺體。侯昌騰攝

獲報前往訪查意外發現冰封屍體的警員說明當時過程。侯昌騰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