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車禍網友嘲騎士愛錢!影片曝光「風向大逆轉」

2018-09-11
詹益男分享日前與騎士擦撞後處理事件轉折經過。引自詹益男臉書

命理師詹益男,今日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近來駕駛小牛和騎士的一起擦撞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詹益男他寫道:「3/31去老淡水打球,途中被一學生騎摩托車擦撞我後視鏡,往我小牛車上靠。有保險當然就是報警處理。後來也去醫院探視那位學生,鎖骨斷了,需要開刀。在醫院知道對方家境不好,對方父母也擔心要賠償我的車。我說我有保險不會讓他們付錢,同時也會賠償醫藥費。」

 

不過事情卻看似,因為騎士的親友團獻策,有了轉折!

 

詹益男寫道:「前天,保險公司打來說對方不和解,提出近40萬賠償金額,包含精神賠償及三個月工作損失及醫療費。保險公司只能核定25萬。『只因為親朋好友說,他開那麼好的車,一定要他多賠點。而且他一定怕官司留案底!』」

 

詹益男感慨:「這社會病了,明明他機車幾乎往中線靠,絆到我右後視鏡,現在要我全賠?我要申請第三方鑑定,只要肇責是20/80或是30/70甚至50/50,他就準備賠償我修車金額的比例,光後視鏡一個25萬、還有烤漆錢,我看他最後能拿回多少錢。」

 

貼文一出短短八小時,就有近兩千五百則留言,超過兩千人分享貼文。網友紛紛留言「貪得無厭最後搞死自己」、「佛心被踐踏,只好照程序處理」、「有錢人不等於壞人。看人家有實力就想要卡人家加油水,你就準備陪到脫褲子,看到這種貪心的人即將付出代價,我覺得很爽。」

不過,也有網友貼出事故影片,質疑是紅色小牛在後,卻飆速往前擦撞騎士,應該是小牛的錯,騎士求償本就有理!紛紛留言「開完影片是我一定要告小牛變換車道直接嚕過去不管旁邊有沒有車!講的很好聽,要賠的時候543。」

由於影片曝光後,輿論風向瞬間「大逆轉」!詹益男也在下午兩點半時臉書PO文澄清:「我並沒有想麻煩社會大眾,覺得對方年紀還小,我也沒說我完全無肇責,只是想第三方鑑定而已,依法我們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吧!」他也強調「從來沒說我不理賠,只是覺得他要求金額太多...尋求公平是我的權益,如此而已!」(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