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11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11年前搖頭趴 改名江俊翰再出發 台劇一哥持毒 暴哭道歉

曾在三立、民視參與多部鄉土戲劇演出的男藝人江俊翰,昨天下午現身電視台,聲淚俱下說:「我做錯事情,心裡滿是愧疚,大家可以盡量的責罵我、責備我!」這是一幕無法彩排也無法NG的實境秀,他的淚水如此真切、懺悔如此誠懇,卻無法讓人心疼,因為他昨天吸毒被抓,這是他第二次再犯,上一次是11年前,他幸運東山再起,這一次還有機會嗎?

涕淚道歉 男藝人江俊翰昨涉毒被逮,他在記者會聲淚俱下向社會大眾道歉。鄭孟晃攝

江俊翰(46歲)原本藝名為姜冠豪,曾與艾力克斯、蔣偉文組成男團「三片吐司」,主持過電玩、娛樂新聞等節目,11年前到朋友租屋處參加轟趴,現場被查出搖頭丸,當時手邊新戲全被換角。之後改藝名為江俊翰再出發,6年前在《風水世家》演反派受矚目,演藝事業才穩定下來,最近在民視《大時代》擔任要角,卻又因沾毒自毀前程。

稱已多年未碰毒

昨天上午6時許,江俊翰駕駛價值約283萬元的保時捷跑車,在北市萬華區康定路停等紅燈,因未繫安全帶,警員上前攔查,江穿著吊嘎、短褲、平底休閒鞋,下車應答,警方見其神情侷促不安,覺得怪異,立即察看車內,在駕駛扶手處發現安非他命注射針筒。
「對不起、原諒我」,江俊翰被帶回警局,他情緒激動,數度暴哭,轉送地檢署後又再次崩潰痛哭,供稱有毒品前科,但已多年沒碰毒品,今年6、7月因工作壓力大向朋友要安非他命,昨開車施用毒品提神,請求辦案人員讓他做戒癮治療,檢警已採集江的尿液送檢。
江俊翰昨步出台北地檢署時,雙眼紅腫說:「對不起,浪費社會資源,做了很不好的示範,我只有道歉還是道歉。」然後90度彎腰鞠躬,沒多久他在民視林口總部再次哽咽說:「我想做錯事情就是做錯事情,沒有任何理由,心裡滿是愧疚,沒有好好管理約束自己,我會勇於去面對,大家可以盡量的責罵我、責備我。」
「因為這部戲《大時代》從年輕演到老,公司覺得年輕的部分要瘦一點,我用了很多方法,毒品是其一,說真的,它很快速得到目的,代價也很大。」江俊翰表示,《大時代》開拍前他為戲瘦身8公斤,隨著劇情推進到老年,不須再瘦,他又吃胖3公斤。

搜出針筒 警方在江俊翰車上搜到毒品注射針筒。翻攝畫面

商業演出全終止

江俊翰的經紀公司、鳳凰藝能總經理黃建福也責備:「他用很愚蠢的方法去控制體重」,對民視而言,每個藝人都是家人,所有人都會協助他走上正途,「除非他自己放棄自己,(解約)才會發生」。
至於江俊翰拍攝中的《大時代》,黃建福說:「我們會讓他休息,先讓他冷靜,他哭了一整天,很累了,為什麼哭,因為他深深的懊悔。」經紀公司透露本在為他洽談3、4個商演,會先終止。
律師林盛煌表示,安非他命屬二級毒品,施用者可處3年以下徒刑,因江俊翰非首犯,除了勒戒,仍要面臨刑責。

演出熱播 江俊翰在民視《大時代》與江祖平(右)有不少吃重演出。資料畫面

輕裝受檢 穿吊嘎、短褲的江俊翰(右)因未繫安全帶,被警方盤查。翻攝畫面

不發一語 江俊翰(中)移送至地檢署時全身包緊、不發一語。潘姵如攝

【新聞評論員】

安非他命是一種中樞神經興奮劑,吸毒者通常以吸食方式使用,但近年來也有人以針劑注射,獲取更快與更強的效果。在一些性愛派對的場合,針劑注射安非他命被用來助興,以反覆進行性行為。
安非他命成癮以後,除了影響學業、工作與社交生活,更可能產生幻聽、被害妄想等症狀,嚴重者甚至會有暴力或自傷行為,必須住院治療。
毒癮通常一開始是受到周遭的人影響,以為用看看沒什麼,未料從此無法自拔;毒癮是一種精神疾病,若無法自行戒除,就應到精神科的成癮門診就醫,接受藥物與心理治療,必要時也可住進治療式社區,隔絕毒品來源。雖然安非他命的成癮性高,只要有心想戒除,通常都能成功。

沈政男 精神科醫師

江俊翰小檔案

●姓名:江俊翰,本名廖文豪
●年齡:46歲
●學歷:國立台灣藝術學院(現為台灣藝術大學)畢
●身材:180公分/71公斤
●出道:1997年與艾力克斯、蔣偉文組男子團體「三片吐司」出道
●作品:《大時代》、《嫁妝》、《風水世家》、《春花望露》、《娘家》、《台灣龍捲風》、《我的這一班》等
●爭議:2007年在朋友租屋處參加轟趴,被查出施用搖頭丸,沉寂後改藝名重新出發,昨又二度沾毒被捕
●收入:戲劇1集約2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藝人好友 一人一句】
江祖平

「很心痛、很不捨、但我更是生氣,氣你不對我們這些好朋友求助、傾訴。俊翰!我們在、我們一直都在!好嗎!!加油!」


白家綺

「他是一個對自己要求很高,循規蹈矩的人,人在脆弱時容易被打敗,不知道他遇到什麼困難,但我們演藝圈的家人會願意陪伴他,一起面對。」


邱琦雯

「這是我第二次跟他合作,他是一位非常隨和敬業認真的演員,希望他加油。」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