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11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妻奪刀殺夫 冰屍3個月 兒幫搬運 藏屍客廳冰櫃

高雄市前鎮區昨天晚上近十時傳出一起妻子砍死丈夫的家暴命案,警方獲報扺達現場時,發現丈夫早已無氣息。警方了解赫然發現,洪姓妻子在今年6月4日上午,疑因不滿丈夫家暴,持開山刀砍殺丁姓丈夫後,夥同兒子將屍體搬運到一樓營業用的冰櫃存放。直到7月2日才向警方報案指丈夫失蹤,警方查訪才發現丁男早被殺害。全案將洪婦依殺人罪嫌偵辦,協助搬運父親屍體的兒子則依殺人共犯偵辦。

洪姓女子疑似不滿丈夫家暴,憤持刀砍死丁姓丈夫。楊適吾攝

兒依殺人共犯偵辦

初步了解,被殺害的丁男(47歲)夫妻在草衙地區賣壽司,以前經營過涼水攤。丁男曾在前年11月間對兒子施暴。
今年6月間,丁男持開山刀疑要對洪姓妻子(46歲)家暴,沒想到在3樓房間內,反被洪婦奪下刀子砍殺脖子後,又遭連砍數刀致死。洪婦以毯子包覆丈夫,在兒子幫助下將丁男搬至1樓客廳冰櫃。
警方獲報丁姓丈夫失蹤後即曾陸續訪查,昨天晚上訪查洪婦時,感覺洪婦神色怪異,經一番詢問勸導,洪婦才帶警方回鎮東一街一處租來的4樓透天厝查看,驚見丁男遺體被纏繞後,冰置在1樓的營業用冰櫃裡,立刻通知鑑識人員勘驗。該處有2個營業用冰櫃,丁男遺體被放置在其中較舊的冰櫃內。警方目前封鎖現場採證中,洪婦仍由警方偵訊中。
洪婦初步供稱是不知如何處理屍體,才會冰在冰櫃裡。洪婦供稱兇刀被丟在前鎮河。據了解,洪婦與丈夫育有3男1女。24歲的大兒子協助將屍體搬至一樓冰櫃,初步調查,兒子應未參與殺害父親,依殺人共犯偵辦,但全案仍有多處疑點,警方還在釐清中。

警方在洪女家中客廳冰櫃(箭頭處)發現丁姓丈夫的屍體。楊適吾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