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女童「遭兄性侵大出血」挨告!護理師回應了

2018-09-11
揭發女童疑遭性侵的護理師對於被爸爸提告妨礙名譽回應。引自爆怨公社

新北市一名5歲女童日前因下體流血,被家屬緊急送到林口長庚醫院(桃園龜山區),醫生治療後,在驗傷單上寫著「疑似性侵」,並通知當地社會局安置。但後續演變成父親和護理師、社工的搶人大戰,爸爸還PO文強調要對護理師提告,而勇敢挺身而出保護小女孩的護理師也回應,表示「這事就是可受社會公評的事情」,看似即便挨告,也不在意。
 
此事會引發軒然大波,是女童遭送醫後,看似護理師質疑女童受傷原因不單純,通知社工並協助轉送長工,護理師也PO文表示「女童陰道深處嚴重撕裂傷,出血量比成人月經還多,血流不止,放屁還有血塊掉出,疑似傷及直腸」,並透露私下詢問女童,女童表示遭到13歲哥哥性侵。
 
但父親為此怒告護理師「妨礙名譽」,還在網路PO出報案三聯單。不過多篇文章,前後文章文筆不一,看似不同人所撰寫,也引發質疑。
 
而護理師也在今日凌晨於《爆怨公社》PO文回應:「某位先生或律師,我也不認識你所以我也沒什麼好處,但當你出來爆前面一堆事的時候,這件事就是一個可受社會公評的事情,而我也是默默看著,我只是誠實陳述事情經過,未發表主觀的個人想法,也未下任何結論,也已表明了以長庚醫院的檢查結果為主,我們只是經手後轉介,加之未提及任何人的姓名,防礙名譽的定義是否不太清楚,但你已對我造成困擾。」
 
網友也紛紛回應「感恩妳的善心,我們支持妳」、「謝謝有你(妳)們堅持做對的事情!」、「你很勇敢。(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女童爸爸一開始貼文和事後文章文筆感覺並非出自同一人之手,被質疑有找高人指點。引自網路

爸爸文筆被網友酸「每日一進步」。引自網路

女童父親揚言對護理師提告。引自網路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