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房屋土地借款-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10

高雄房屋土地借款-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新iPhone終結Home鍵 徹底靠臉部解鎖

蘋果發表會即將在周四凌晨1時舉辦(美西時間9月12日上午10時),發表會地點在蘋果總部Apple Park內的賈伯斯劇院,照慣例新一代iPhone會亮相,傳出為高階版6.5吋OLED螢幕、親民版6.1吋LCD版本和5.8吋OLED版本,《蘋果》副刊實際從配件大廠取得6.5吋和6.1吋的新一代iPhone模型機,而5.8吋外傳和iPhone X相同,明顯發現,新世代iPhone將正式和Home鍵告別,這也意謂沒有指紋辨識,就像目前iPhone X必須用臉部和密碼解鎖。

蘋果本周四將發表新手機,本報取得模型機,圖左為6.5吋、中6.1吋,右為5.8吋iPhone X實機。翁玉信攝

台灣盛傳新iPhone會趕在9月21日同步上市,雖然市場對新iPhone的命名眾說紛紜,但配件商對新機尺寸、相關位置的配置似乎都信心滿滿,唯獨對名字不敢下定論,因此外包裝暫時用2018 iPhone 6.5吋、6.1吋和5.8吋做區分。《蘋果》記者手上同步有多家廠商開模量產的新一代保護殼,都能緊密貼合套入模型機內,尺寸可信度頗高。而《蘋果》副刊記者也將前往美國蘋果總部,帶來第一手的實測報導。 

6.5吋體積比5.5吋i8 Plus小

iPhone 6.5吋預料將搭載OLED面板,將是新一代iPhone中最高規款式,國際間傳聞尺寸為,長157.53x寬77.44x厚7.85公厘,實際拿模型機測量,的確和流傳的規格差異不大。從模型機可看出2018 iPhone 6.5吋功能鍵的配置上和iPhone X差不多,直立式鏡頭模組、天線、電源鍵、靜音鍵、音量鍵等全都一樣,沒有3.5mm耳機孔,機背為玻璃材質,預計會同步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另外,因模型機無法開機,無法明確知道螢幕設計,但從管道取得的螢幕保護貼,可看到保留劉海位置,推測是劉海螢幕。整體外觀來看,2018 iPhone 6.5吋就是放大版的iPhone X,因體積比5.5吋的iPhone 8 Plus還要小,唯獨須適應的是跟iPhone X一樣取消Home鍵,意謂不再支援指紋辨識,消費者必須重新學習手勢操控。 

猜有雙卡 6.1吋(上)的Sim卡槽(紅框)和電源鍵(藍框)位置較6.5吋(下)遠,猜可能搭雙Sim卡。

6.5吋外型與iPhone X(左圖左)相似、手感與i8 Plus(右圖右)相似。

6.1吋LCD版傳支援雙Sim卡

低階版的2018 iPhone 6.1吋模型機,將會搭載LCD螢幕,很明顯,6.1吋搭載單顆鏡頭,閃光燈在鏡頭下方,但在Sim卡槽距離電源鍵明顯較遠,猜測是首款支援雙Sim卡的iPhone手機,同時沒有Home鍵,採玻璃機身支援無線充電,機身側邊預料會使用鋁合金材質。而2018年5.8吋新機外觀預料會和目前的iPhone X相同,但內建處理器會升級成A12晶片。 
國際3C配件大廠表示,3款新iPhone預料皆會採用無線充電技術,針對新機上市後,會有更多元的無線充電板引進台灣,像結合行動電源功能的充電板,或針對USB-C的用戶,推出All-in-One的新品。而在保護殼引進的選擇上,消費者的選擇大多以功能性為主,像掛繩、防摔等,而透明背蓋則為基本款,配件商預測今年會有新色推出,屆時透明款的保護殼應該會成為熱賣產品。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