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通緝3百公里不離棄 仍被「小老婆」害了

2018-09-10
吳姓男子(左)因毒品通緝遭警方查獲。翻攝畫面

一名家住新北市的吳姓男子(39歲)因毒品案遭到通緝,他一路從新北騎著心愛的機車南下3百公里躲藏,後來落腳在高市湖內區一處出租套房。日前他騎著機車外出吃東西,不料車子卻突然拋錨「顧路」,他推著車準備前往修理,不料途中卻被湖街派出所巡邏員警發現,覺得可疑,一查發現車主是通緝犯,當場逮捕吳男,讓他大嘆「也太衰了」!
 
警方調查,吳男今年5月因毒品案在新北市遭到通緝,隨即展開逃逸之旅,騎著機車一路南下,四處躲藏,上個月躲到高市湖內區,租了一間套房,並以打零工為生。
 
吳姓男子日前騎著機車外出覓食,結果車子卻突然故障,他只好推著車去修理,行經湖內區東方路時,剛好湖街所所長張順凱巡邏經過看到,原本打算問他要不要幫忙?但查詢車牌後,竟發現車主是名通緝犯,當場攔下吳男盤查。
 
員警隨後在他車上搜出海洛因和安非他命毒品,他見事跡敗露,只能坦承犯行和遭通緝的身分,全案在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並解送歸案。(陳宏瑞/高雄報導)

吳男對於因機車拋錨而被警方查獲感到懊惱。翻攝畫面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