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分期車借款-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08

高雄分期車借款-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止血 謝長廷坐鎮札幌 外館被罵翻 急供食宿照顧國人

颱風、強震接連重創日本,而我駐日外館人員竟對滯留日本國人住宿求助冷言回應,駐日代表謝長廷臉書留言,指觀光局已指示旅行社注意旅客安全等說法,挨批未善盡協助國人責任。外交部昨出手止血,除對外館人員應對失當再次道歉,也在日本關西地區提供免費住宿,並在北海道札幌辦事處外設24小時服務中心,提供國人飲食、住宿協助等服務。謝長廷昨也趕赴札幌坐鎮,解決滯日國人食、宿、返國班機等問題。

札幌新千歲機場重新開放後,大批旅客排隊辦手續。法新社

日本是國人出國旅遊的首選之一,4日燕子颱風重創關西,機場關閉,許多旅日國人無法返台,有人致電駐大阪代表處尋求住宿協助,外館人員冷回:「你要住哪裡是你們的選擇,我要怎麼幫你找住宿?」中國派專車赴關西機場協助疏運中國遊客引發質疑為何台灣做不到。謝長廷強調中國人應是搭機場提供交通工具離開,但民眾仍不接受這說法;5日深夜,謝還在臉書回應來自國內的選戰議題,挨批未盡到協助國人責任。

為態度差道歉檢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昨開記者會,痛批謝長廷毫無作為,不如調回台灣拼選舉,更要求外交部應將謝調職、下台。外交部昨再為外館人員回應國人要求協助電話方式不當致歉,並稱現以協助國人返國為先,事後再擬定檢討報告。
對於中國派專車赴關西機場接出國籍旅客一事,謝長廷前天在臉書強調,據機場書面報告,各國旅客應都是搭乘機場提供交通工具離開。我外交部也稱,應是中國旅客搭機場專車離開後,再由中方派車接走。據中國旅客在網路貼出的影片顯示,中國旅客確是搭機場專車離開機場後,再轉搭中方專車進入巿區。

但仍有受困機場的台籍旅客在返台後到謝長廷臉書質問,中國大使館第一時間在安排旅客離開機場,但事發當天「您(指謝)本人在哪裡?」
面對外界指責,謝長廷臉書前天貼文,強調歷經颱風、地震,駐大阪和北海道兩辦事處為此忙得暈頭轉向,尤其北海道對外交通中斷,加上大停電,有6、7百位台灣旅客仍然滯留,身上沒錢、沒水,手機沒電,各種狀況都有,外交部派駐北海道人員僅2名,窮於應付。昨下午,謝隨即搭機赴北海道,親自坐鎮。
對於一度滯留關西機場民眾的不滿,謝長廷在札幌受訪時說,民眾對辦事處、代表處搞不清楚,「有的以為關西機場在我家隔壁」,這些他都可以說明。對於國民黨立委要他下台,謝也回說「政府叫我下台我就下台」,現在救災,他無法一一解釋,大家隨便罵,他變成出氣筒,但其實誤會太多。

謝長廷在札幌接受TVBS訪問,說明協處國人返台事宜。翻攝TVBS新聞

稱人手少窮於應付

謝還說,札幌辦事處只有2名外交部人員24小時輪班,昨早東京代表處已派2人來支援;因滯留北海道台灣民眾6、7百人,雖找了幾十間飯店房間但仍不夠,辦事處開放給旅客休息,並提供水、泡麵與餅乾等簡單食物,請大家多包容。

北海道強震求助管道

★日本
.北海道當局專線電話 +81-11-204-5937,或+81-11-204-5092
.提供停留北海道的外國人外語諮詢服務,包括英語、華語及韓語
.服務時間為平日上午8時45分起至傍晚5時30分
★台灣
.國人若在北海道遇危難情事,可撥打我外交部駐札幌辦事處緊急聯絡電話080-1460-2568
.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獲得必要協助
.服務時間為24小時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