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07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神奇!坐輪椅看完病就站起來 人力仲介養假病患騙巴氏量表

嘉義市一家外勞仲介公司為了引進大量外勞,竟然養了不少人頭病患,他們將這些根本沒病的人頭病患,載赴醫院去讓醫生看診,從醫院騙取了診斷證明書和巴氏量表後,即交給外勞仲介公司向勞動部申請外勞,至今已成功申請73件,嘉義市警方今天成功破獲這個外勞仲介集團,他們的手法也讓警方傻眼,警方說,最誇張的是有一名本來坐輪椅進醫院檢查的病房,拿到巴氏量表後,一走出醫院就從輪椅上站起來,還在醫院外抽煙。
 
這個案子由嘉義地檢署指揮嘉義市刑事警察大隊偵三隊、刑事警察局偵六大隊第三隊及法務部調查局嘉義市調查站一同偵辦,他們發現這家人力仲介公司是以侯姓男子(51歲)為首犯罪集團,候男夥同王姓會計、劉姓員工、鍾姓員工、吳姓員工、陳姓員工及張姓員工自民國99年到至今,已成功申請1千多件外勞仲介,其中這4年來申請了將齗200餘件,其中就有73件根本都是推著假病患去醫院申請的。
 
警方調查發現,這個外勞仲介公司的員工,長期都會豢養一些假病患,只要有人想申請外勞,他們就會推著這些根本沒病的假病患,到醫院去看診,每次看診一次給予1500元至2000元的代價,叫這些假病患到診所裡面讓醫生看診,只要看診成功拿到巴氏量表,就可拿到固定的傭金。警方說,通常看診2至3次都能拿到巴氏量表。
 
警方說,他們在調查過程中,發現一名男姓假病患,他到醫院看病時是被人推著輪椅進去,但一離開診間到了醫院大門口,那個男子突然就站起來,還在醫院外喇喇去抽起菸,真的是膽大包天。
 
警方調查發現,這個集團每次仲介一名外勞人士都有12至15萬元不等的獲利,就他們目前所調查的,其中有73件都是僱用假病患騙到巴氏量表,估計不法獲利已將近上千萬元,
 
警方在偵蒐中發現,該集團成員每次以2、3人為一組,有人坐在輪椅假扮病患,有人佯裝是病患家屬,就是為了使醫護人員陷入錯誤,開出巴氏量表及相關證明文件,警方今天逮捕包括候嫌和假病患在內共16名成員,並依偽造文書和藥事法等相關罪嫌移送法辦。

嘉義地檢署今日凌晨漏夜審理後發現,發現仲介公司負責人侯男及仲介假病患的黃牛陳男(62歲)和張女(54歲)、幫忙運送病患的羅男(60歲、張女丈夫)因犯罪嫌疑重大且有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另翁女(假家屬)、王女(主嫌妻)、吳女(公司行政)、劉男(業務)等人則各以2萬元至5萬元不等具保,其餘8名被告則予以飭回。(王智勇/嘉義報導)

假病患坐著輪椅到醫院騙取醫生的信任。翻攝畫面

一離開診間就從輪椅站起來,在樹下抽煙。翻攝畫面

犯罪集團3人為一組到醫院看診,干擾醫護人員的判斷。翻攝畫面

警方今天搜索取得犯罪證據。

同一人就診竟有二份巴氏量表(上)

同一人就診竟有二份巴氏量表(下)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