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汽機車借款-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07

高雄汽機車借款-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51輛法拉利泡湯 神戶店家痛失2.8億

日本關西機場周二遭強颱侵襲,導致跑道和停機坪淹水,經首相安倍晉三下令搶修後,今天將重新開放,但暫時僅允許部分國內線班機起降,而受困機場的7800人昨已全部撤離,倒是神戶市一間法拉利跑車專賣店慘遭海水倒灌,51輛跑車成了泡水車,損失逾10億日圓(約2.8億元台幣)。

國內線飛關西今重啟

日本25年來威力最猛的燕子颱風橫掃本州的大阪、京都、兵庫、奈良等地,關西機場受創嚴重,當天即宣布關閉,關西機場公司社長山谷佳之昨表示,今天先恢復起降的國內線航空公司,以樂桃航空和春秋航空可能性較高。安倍則指,國際線航班將視機場復原狀況再決定何時恢復起降。 


關西機場有2條跑道,其中A跑道受損嚴重,一度被泡在數十公分深的大水中,跑道號誌燈可能已無法使用,所以今天開放的是供廉航使用、受損輕微的B跑道。華航、長榮航空已將11日前往返關西機場的航班全數取消;山富旅遊指出,關西地區鐵、公路仍可通行,所以關西團行程大都照走,但會安排旅客從其他機場往返。 

燕子周二重創關西機場時,一艘2000多噸重的油輪遭吹撞機場唯一聯外橋樑,造成橋樑部分斷裂,7800人受困航廈內,在當局確認橋樑的北側車道仍可通行後,關西機場前天起派巴士和船隻載離受困者,昨上午已大致疏散完畢。不過,有旅客前天深夜抵達機場對岸車站時,因已錯過最後一班電車,加上附近沒有旅館,只好露宿街頭。目前近畿地區仍有27.9萬戶停電,電力公司表示今天可望恢復供電。


海拔5公尺的關西機場建在大阪灣的人工島上,原本地基是18公尺深的柔軟地層,1994年啟用至今,地層已下陷超過3公尺,抵抗海水倒灌能力令人憂心。同樣建在大阪灣人工島上的一間法拉利跑車專賣店,也難逃強颱摧殘。《產經新聞》昨報導,這家位於神戶市的法拉利專賣店雖已堆起沙包,但仍不敵豪雨和海水倒灌,店內53輛跑車中有51輛因泡水報廢,損失超過2.8億台幣。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