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06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女老師控三總醫官「把我當洩慾工具」 孩子生下後就神隱

台北市1名陳姓女老師今由律師徐立信陪同召開記者會,指控澎湖三總心臟科醫師鄭旭智把她當「洩慾工具」,孩子生下後就斷絕聯繫,不對她與孩子負責,委任律師徐立信表示,鄭男道德上有嚴重瑕疵,小孩都4歲了,卻不聞不問,事關醫師倫理道德規範問題。
 
「鄭旭智是我第一個男人」陳姓女老師今在記者會上表示,與鄭旭智在網路上認識,雙方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交往期間,陳女發現鄭男長期在網路上交友、約砲時,幾乎「每到一個地方就有砲友」,不料想攤牌時,卻發現已懷有身孕。
 
「當時鄭男說要娶我」陳女說,但卻在臨盆時,鄭男突反悔不願結婚,甚至要求她配合演出「結婚又離婚」的戲碼,以維持他在同事面前的好形象。甚至鄭男母親也出面配合演戲,「如果妳這幾年,為了旭智把小孩帶好,沒有結婚的話,你看旭智不會娶妳嗎?」陳女忍氣吞聲,但卻在出了月子中心後,鄭男就斷了聯繫。
 
「旭智不要(小孩),我也不要,我要他(鄭男)沒有壓力的出國。」陳女同時也控訴鄭男母親,當時鄭男母親還安撫說「把小孩帶好,鄭男就會娶妳」,但旋即卻嗆「我希望旭智娶個賢妻良母,但我要的是可以把他(官位)推上去的」,請陳女委屈點。
             
陳女說,「孩子都這麼大了,只能生下來啊。」後期坐月子時鄭男也天天探視,陳女說,「當時她忍著身體痛楚還是幫鄭男『處理』」,但出了月子中心後,鄭男便斷絕聯繫,不願對陳女及孩子負責,從此不聞不問。
 
陳女表示,鄭男近日則說過,「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要孩子,什麼都不知道」,還說「那是她要的,就她生啊,為什麼要找我負責呢」,拒絕驗DNA,更稱「假如驗了不就是我要了嗎?」陳姓女老師反拿出鄭男與孩子的合影打臉鄭男說法。
 
陳女說,相片中一家三口明明開心合影,但鄭男卻稱是「被強迫的,當時只是在盡道義責任」。曾有人試圖勸說,但鄭男卻回「我連小孩都不要了,怎可能結婚。」「他(鄭男)根本是為了包裝他的形象,好讓他的官運仕途可以順遂」,陳女痛訴鄭男根本是「愛情騙子」。
 
三軍總醫院發言人則表示,鄭旭智醫師屬私人領域個人感情問題,不便評論,若有違法事宜,會按照正常程序走。(突發中心朱姵慈/台北報導)

澎湖三總心臟科醫師鄭旭智被陳女指控把她當成「洩慾工具」,孩子生下後便斷絕聯繫。陳女提供

鄭男說「那是她要的,就她生啊,為什麼要找我負責呢」,拒絕驗DNA。陳女提供

鄭男母親還請陳女委屈一點,阿姨也沒辦法。陳女提供

鄭男被指控長期在網路上交友、約砲。陳女提供

委任律師徐立信表示,鄭男道德上有嚴重瑕疵,小孩都4歲了,卻不聞不問。陳女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