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軍公教借款-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9-05

高雄軍公教借款-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吳敦義台南棒打西瓜 意外鄺麗貞回鍋選台東縣長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到台南市主持行動中常會,並偕同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棒打西瓜氣球,象徵粉碎民進黨的西瓜夢,讓台南市能綠地變藍天。對於台東縣前縣長鄺麗貞登記參選台東縣長,吳敦義說事出意外,待縣黨部深入了解,中央黨部才會做適當處理。
 
「令人驚訝!」吳敦義說,鄺麗貞的前夫吳俊立(國民黨提名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後援會長),吳俊立的妹妹吳秀華(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事先都不知道鄺要參選。鄺麗貞是委託台東縣政府某人登記,事出意外,待縣黨部深入了解後,中央黨部才會做適當處理。
 
對於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及新營區黨部拍賣流標,吳敦義說,此事起因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限制國民黨產,國民黨已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出告訴,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敗訴,不當會又向最高行政法院提出抗告,8月判決定讞。在司法院大法官會議解釋是否違憲定案前,不能進行程序,不當會的處理是不妥當的。
 
吳敦義說,台南和新營黨部依法出售,是要優先支付職工資遣費,卻硬被標售,如今流標,希望不當會依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及最高行政法院的判決處理才正確。(辛啟松/台南報導)

吳敦義幫高思博綁上起義的頭巾。辛啟松攝

吳敦義到台南市幫黨籍參選人造勢。辛啟松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