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汽機車借款-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8-30

高雄汽機車借款-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林瑞陽晾妻肉貼熟女 一家人數鈔真親密

阿霞昨看到58歲的林瑞陽和熟齡女子親熱牽手的影片登上微博熱搜,他和熟女也曖昧互抱親密貼臉,拍照時甚至嘟嘴作勢親親,身為人夫,難道不怕老婆張庭生氣嗎?但正宮張庭似乎習以為常,老神在在說:「我跟孩子也在現場,只是沒拍到。」還給阿霞1張林瑞陽穿同樣衣服和妻女擁抱的照片。

林瑞陽(右)和品牌西南大區負責人臉貼臉親密合照。翻攝微博

豔福不淺

林瑞陽不當瓊瑤小生後,女人緣仍不斷,近年都在女人堆中做生意,而該熟女就是他和老婆創立化妝品牌TST西南大區的負責人,員工也跳出來幫他澄清,指2人像家人,張庭作證自己當天也在這場TST澳門的活動,林瑞陽還單膝下跪捧著戒指,再向張庭求婚。 
阿霞覺得林瑞陽已有老婆小孩,應該和其他女人保持距離,但他和張庭都喊這些女人為「家人」,臉貼臉拍照似乎稀鬆平常。有不少網友認為林瑞陽和熟女太親熱,阿霞只能說,阿標如果敢這樣跟別的女人「親密」,不狠狠修理他才怪。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