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8-29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合資貴婦月子中心卻吞女富豪3.3億 董座夫婦遭起訴

京倫集團董事長李俊琳、胡白玫夫婦與1名華裔新加坡籍李姓女富豪合作,在台灣投資土地並成立藝人候佩岑代言的英倫產後護理之家,但李俊琳夫婦疑因公司週轉不靈,竟涉嫌挪用女富商資金共計3億3千萬元,台北地檢署今依業務侵占等罪將李俊琳夫婦起訴。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回應:「我們這邊是第一現場,有關於公司經營部分,沒辦法知道整個過程,因此無法做任何回應。」

被害的李姓女富豪曾向《蘋果》投訴,20年前在美國認識胡白玫(51歲)成為閨密,2011年和胡及其丈夫李俊琳(54歲)合開境外公司,到中國買地,當時對方為取信於她,不但交付本票,還將北市17筆土地設定擔保,讓她安心出資5億5995萬元,隔年胡女另宣稱要投資台北市一塊土地,她又給了6億990萬元,2013年李俊琳夫婦開設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市民館,她再投資3億5000萬元。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走高價位市場,裝潢奢豪,每日住宿費最高要價約1萬6000元,還找來藝人侯佩岑代言,名主播陳海茵、國標舞天后劉真、藝人劉若英及范瑋琪都曾入住。

李女指控,由於她長年在海外,且一直相信這個閨蜜,直到去年她來台查帳,才驚覺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帳目有問題,隨即質問李俊琳,「他坦承欺騙我,說京倫集團有難關,才挪用資金,要我給他時間解決」,但後來又翻臉不認帳。李小姐不滿多年來投資超過14億元,只追回320萬元,怒告李俊琳夫婦詐欺、侵占。

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雙方投資3筆不動產買賣,分別是2011年投資山東臨沂的土地,李女匯給胡女4億5000萬元;2012年4月投資國防部釋出城中段土地,李女陸續匯給胡女6億元;2013年投資英倫產後護理之家,李女又匯給胡女3億5000萬元,李俊琳夫婦為了取信李女,還簽了9億元本票作為擔保。

北檢發現,其中投資國防部的土地,當國防部於2012年釋出,李俊琳、胡白玫夫婦告訴李女這項投資計畫時,李女先匯了4億元到胡女名下,同時約定未來土地信託在胡女名下,但國防部這項土地釋出案臨時喊卡,李俊琳夫婦竟沒有告知李女,反而這4億元挪為他用。

等到2015年7月間國防部決定要賣時,李俊琳夫婦又告訴李女資金不足,還要1億8000萬元,李女不疑有他,再匯了2億元給胡女,李俊琳夫婦最後僅花2億7000萬元做為購地保證金之用,其他的錢全都挪為他用。

當李女發現向法院聲本票裁定後,因為京倫集團的資產全被凍結,李俊琳為了資金週轉,另開時詣建設公司,並以不實的資金證明登記公司。

檢察官最後認為李俊琳、胡白玫在投資國防部城中段的土地期間,侵占李女3億3000萬元款項,今依業務侵占罪將李俊琳夫婦一併起訴,另依違反《公司法》將李男起訴。

至於李女提告投資山東臨沂的土地及英倫產後護理之家部分,檢察官認定罪證不足,將李俊琳夫婦不起訴。(呂志明/台北報導)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執行長胡白玫和老公因吞女富豪3.3億被起訴。資料照片

星國富商與妻子李小姐曾以股東之姿,參加月子中心開幕活動。翻攝照片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標榜五星級設備,藝人侯佩岑(左圖)、主播陳海茵(右圖)都曾入住。翻攝英倫官網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