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汽機車借款-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8-28

高雄汽機車借款-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男蟲法官聚宴邱主任 釣正妹滾床單 詐加班費 司院跟監大發現

虛報加班費、社會關係複雜,還上網把妹被稱「網路男蟲」的士林地院前法官陳梅欽,經司法院列管並長期跟監蒐證後,赫然發現他曾與一名全國知名的美魔女聚餐。這位美魔女不是別人,就是被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譽為「如果是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的話,那就不是男人!」的邱主任(邱惠美)。
記者╱項程鎮

遭網友列為「男蟲黑名單」的陳梅欽,2004年化名「法律實務工作者」上網把妹後把女生帶回家做愛遭記大過;2012年陳因言語騷擾同事,遭士院院長言語勸誡;今年4月臉書社群「靠北書記官」po文,影射3月上吊自殺的士院前書記官方蘭芬,生前疑遭陳職場霸凌。 
《壹週刊》調查,由於陳爭議不斷,司法院高層下達監控令,對陳進行長期跟監蒐證,赫然發現他公關能力一流,連曾任檢察總長的陳聰明、海基會副秘書長管安露都和他吃過飯。陳往來對象從政治人物、檢調人員、到律師都有,但最令司法院震驚的是,美魔女邱主任也是陳梅欽座上賓。 

邱惠美人美身材好,曾被譽為「如果是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的話,那就不是男人」。翻攝邱惠美臉書

邱主任堅稱不認識

邱惠美現改名為「邱子玹」,將投入今年年底台北市大同區延平里里長選舉,為該區唯一女性參選人。據指出,邱惠美為投入選戰曾請示神明、獲得聖筊,命理師還直言其從政路將有貴人幫忙,她才下決心出戰。邱為打好里長選舉,一改以往火辣裝扮,穿上polo衫拍起宣傳海報,也將在大同區歸綏街租屋處當作選舉辦公室兼住處。
對於與陳梅欽同攤,邱惠美接電話時說不認識陳梅欽,可能是朋友的朋友介紹;邱還頻問陳怎麼了?並強調對這人沒印象。
據了解,政風人員是在今年監控陳梅欽時,發現包括陳在內的一行約7、8人進入民宅內,當時讓他們傻眼的是,和童仲彥緋聞鬧得沸沸揚揚的邱惠美,竟然也現身了。
《壹週刊》調查,陳梅欽和邱惠美的局中不是只有2人,共約有7、8人一同聚餐,非單獨約會。只是,一般個性較保守的法官,來往的人竟如此五湖四海,連「如果是男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的話,那就不是男人」的邱惠美也在其中,顯示「案情不單純」。但由於邱、陳等人不是到一般餐廳等公共場所,是直接進入民宅,監控人員礙於規定無法入內,這也讓邱、陳等人在裡面幹些什麼留下疑雲滿樓。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左)與曾任他辦公室主任的邱惠美傳出緋聞而轟動一時。資料照片

企圖申請退休避禍

邱惠美的出現讓司法院對陳梅欽更提高警覺,為了解2人究竟什麼關係,司法院還對陳的人際網絡展開全面大清查,尤其注意邱是否為陳所承辦案件的關係人。
陳梅欽夜會美魔女極不尋常:加上他有下班吃吃喝喝後,隔天竟報加班費的不法舉措,司法院決定開會懲處,將陳送請監察院彈劾。陳企圖申請退休避禍,但浮報加班費一事,已觸犯《貪污治罪條例》的「利用職務詐取財物罪」,違法失職犯行恐難善了。 

陳梅欽擔任士林地院(圖)法官期間浮報加班費,遭政風人員揪出露餡。資料照片

陳梅欽 55歲 小檔案

學歷:陸軍官校二專班、輔仁大學法律系
司法官期別:司法官訓練所33期結業
特殊事蹟:遭網友列入「男蟲黑名單」、上吊自殺女書記官方蘭芬疑遭其霸凌離職
處分:與女網友發生關係被記大過、言語騷擾同事被勸誡、浮報加班費遭送監院彈劾並移送廉政署偵辦 

陳梅欽 飲宴知名人士一覽表

邱惠美:台北市大同區延平里里長參選人
陳聰明:前檢察總長
管安露:海基會副秘書長
註:上述人士並非皆於同時、同地飲宴
資料來源:《壹週刊》項程鎮整理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