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8-27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百日內2起 司機性侵殺害女客 滴滴順風車服務下架

中國「滴滴順風車」4個月內發生2起司機性侵殺害女乘客並棄屍的慘案,震驚社會。溫州公安大爆滴滴拒絕合作,延誤救人;網路上多個滴滴司機群組通話內容充斥淫穢對白。官媒罕見以頭版譴責,要滴滴「摸著良心看看!」滴滴昨開除兩名高層,宣布將全國順風車業務下架。

警方前天逮捕犯案的鍾姓司機。翻攝微博

前幼稚園老師趙小姐24日從上海搭滴滴順風車前往浙江溫州永嘉縣,當天下午2時向友人發短信求救,友人向滴滴求助,滴滴卻以隱私為由,不提供司機資料及車牌。友人向永嘉縣上塘派出所報警求助,警方初指無車牌不能立案,後與滴滴聯絡又被推三阻四,14個小時後公安才找到鍾姓兇手,可惜趙小姐已被棄屍荒野。 

女慘遭劫財後遇害

事件曝光後,輿論大譁,怒轟滴滴及溫州警方失責。溫州公安昨主動公開案情卸責,大爆公安曾以報案人手機與滴滴平台溝通,要求了解司機聯繫方式和車牌號,但滴滴以各種理由推搪。之後趙女的家屬報警,公安好不容易獲滴滴提供涉事車牌號及司機名,但找到趙小姐時,她已陳屍荒野。
據指兇手犯案後曾回家向母親哭說:「我出大事了,可能是人命」,母親當場暈倒,他倉皇出逃。警方還透露,趙小姐遇劫時還被迫用微信轉帳9000多元人民幣(約4萬多台幣)給兇嫌,之後才遇害。
今年5月河南才發生滴滴順風車司機性侵殺害女乘客的慘劇,受害的21歲空姐李明珠被發現時,下身赤裸並有多處刀傷,犯案司機劉振華事後畏罪自殺。 

趙女(上圖)慘遭滴滴順風車司機性侵殺害,棄屍山區,警方前天尋獲屍體(下圖)。翻攝微博

警方公布鍾男駕駛的車子。翻攝央視

微信充斥淫穢對話

有中國媒體統計,滴滴司機4年內涉及50宗性侵或性騷擾。網上流出不少滴滴司機的微信群組,包括「玩就玩唄,別搞死呀」、「那女的最後爽了一次,以後沒機會了」,內容不堪入目。
杭州官媒《錢江晚報》罕見用頭版大字報譴責滴滴:「你們摸著良心看看,你們出了幾次事件!你們不反省自己公司的管理問題!」新華社及《人民日報》也相繼譴責,交通運輸部等多個部委昨已約談滴滴,要求大力整改。
滴滴昨發聲明宣布免去順風車事業部總經理黃潔莉及客服副總裁黃金紅職務,聲明指:「順風車上線的三年多時間裡,有幸服務了十多億次出行。很抱歉順風車不得不暫時下線」,在字眼上用「不得不」及「暫時」,暗示公司被逼下架,並非自願。 

滴滴出行小檔案

成立時間:2012年6月 
公司名稱: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 
創始人兼董事長:程維 
總裁:柳青 
經營項目:包括計程車、專車、順風車、代駕及巴士的叫車平台 
平台車主數量:逾3000萬人 
業務範圍:中國、台灣、日本、巴西、墨西哥與澳洲 
發展歷程: 
2012/09 在北京上線「嘀嘀打車」 
2015/05 與快的打車合併,並改名為滴滴出行 
2016/05 獲美國蘋果公司高達約310億元台幣投資 
2016/08 透過與Uber(優步)換股的合作方式收購優步中國品牌 
2018/01 收購中國共享單車品牌「小藍單車」 
資料來源:滴滴出行官網、《蘋果》資料室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