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鋪-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8-25

高雄當鋪-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陽台活春宮「射後不理」才挨告 大逆轉 球星涉性侵不起訴

SBL台啤當家球星周伯勳,今年2月遭一名女大生指控,利用女大生爛醉無力抵抗,在東區錢櫃SOGO的陽台性侵她,周辯稱兩人是你情我願並非性侵,台北地檢署歷經多月調查,研判雙方是兩情相悅發生關係,女大生應是不滿周射後不理,完事後沒陪她回KTV包廂才提告,昨以罪嫌不足不起訴周。

周伯勳原是籃壇新秀,卻因性侵疑雲重傷形象。資料照片

周伯勳(27歲)是籃壇近年崛起的禁區大將,2014年轉戰台啤,被稱為「籃板狂人」,周和未婚妻愛情長跑多年,預計今年5月結婚,未料卻爆出性侵疑雲,據悉,兩人婚事目前已暫時告吹,周還被球團禁賽,只能領半薪。
檢警調查,今年2月2日凌晨,周參加友人在北巿忠孝東路錢櫃SOGO店12樓的歡唱趴,包廂內有10多名男女,眾人狂歡2、3小時後,周和一名外貌亮眼的女大生走出包廂,推開櫃檯後方逃生門,在狹窄陽台上發生性關係。事後周直接搭電梯離去,女大生則獨自回到包廂,聚會結束女大生返家後,竟逕自到醫院驗傷,還報警控告周趁她酒醉撿屍性侵。

周伯勳否認性侵,昨終獲檢方處分不起訴。資料照片

調監視器查無異狀

周伯勳到案坦承與女大生發生性關係,但否認違背對方意願,辯稱是你情我願且女大生並無酒醉不省人事情形。檢察官為此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確認女大生進出包廂前後神情正常,並無醉倒等異樣。
此外當天在場的證人也說出了關鍵性的證詞,證人指出,當時2人完事後,周立即搭電梯走人,女大生回到包廂開始抱怨,「怎麼這樣,拍拍屁股就走了,為什麼不回來處理一下」。檢方依證人的證詞研判周伯勳疑因「射後不理」,未考慮女大生感受,完事後立即走人,女大生覺得遭玩弄才提告。
檢方認為,全案僅有女大生單方面指訴,並無任何事證可證明周趁她酒醉、違背其意願與她發生性關係,因此以事證不足,對周伯勳做出不起訴處分。
台啤球團表示:「將會等周伯勳收到正式文件通知後,才會討論後續處理事宜。」《蘋果》昨致電周伯勳,但至截稿為止他都未接電話。

周伯勳與女大生嘿咻的KTV陽台現場。資料照片

周伯勳小檔案

年齡:27歲
婚姻:有女友,已訂婚
球隊:SBL台灣啤酒籃球隊
位置:大前鋒
綽號:籃板狂人、魯比歐
經歷:SBL資歷6季(2010年至今)
爭議:2016年10月台啤參加花蓮觀護盃籃球邀請賽,周伯勳到酒吧吃消夜,遭鄰桌酒客丟酒瓶砸傷背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