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8-25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自稱黑幫男毆運將 遭網友私刑

桃園一名男子對外以幫派份子自居,日前他酒後搭計程車,竟無故持手機痛擊運將右臉,不斷嗆聲,運將右眼冒血驚嚇不已,負傷載男子回家,因憂心安危,一路上不斷道歉,前天這段影片被po網引公憤,昨網友肉搜出男子住處前去砸雞蛋,男子才嚇得赴警局說明,並在臉書道歉,要求給家人喘息空間。

林志融(小圖)對邱姓運將嗆聲、恐嚇。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警方調查,毆打邱姓運將的男子林志融(37歲,酒駕、傷害前科),平時在八德一間汽車烤漆工廠擔任鈑金師傅,曾參加廟會活動,對外以「大樹林囝仔」自稱,但實際上並非幫派份子,昨事發後也引發幫派不滿,紛紛自清,表示沒有這號人物。

惡劣嗆「我流氓耶」

警方表示,上周四林男與友人到桃鶯路卡拉OK喝酒後,獨自攔了一輛計程車要回家,但疑不滿運將開車前打電話報班,開始嗆聲說自己是桃園大樹林幫的「阿江」,「我不算大尾」、「我想打你,可以嗎」,接著冷不防拿起手機重擊運將右臉,運將痛苦哀號血流如注,也只能滿腹委曲道歉說:「大哥,我錯了!」
林男打人後接著嗆「我流氓耶」、「要不要去醫院驗傷」、「派出所在這附近」,威脅「你告我才可以和解」、「我才知道你地址」,運將苦苦哀求「大哥,我是出外人」、「我回家擦藥就好」,一路載著林男回家,林男下車未付車資,還撂話「被打算你倒楣」、「還想打人」。

開計程車才3個月

當晚運將自行就醫,被檢查出右眼視網膜剝離,影響視力,恐有失明危險,緊急住院開刀,直至本周一才出院,他向警方報案控告林男傷害,但林男接獲警方通知竟囂張拒不到案。
前晚林男毆打運將的行車紀錄器畫面被po上臉書《黑色豪門企業》,網友稱該名運將轉行開小黃才3個月,卻無端遭受攻擊恐失明,馬上引發網友撻伐,影片超過萬人觀看,近5000網友義憤填膺留言要肉搜林男,果真馬上找出林男的名片及個資。


昨清晨4時許,有網友帶著雞蛋到林家怒砸,並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蛋洗林家」影片,到了上午7時許,林男疑被網友「私刑正義」的舉動嚇壞,主動到警局說明,並在臉書po文道歉,強調會負起所有責任、面對懲罰,也會向運將道歉,請網友「留給我家人一點喘息的空間」。
昨警訊後,林男被依恐嚇、傷害罪嫌送辦,若運將被打到失明,將改重傷害罪嫌法辦。律師張建鳴指,網友蛋洗林家行為未造成「無法修復」,無毀損刑責,但林家可提民事賠償,另網友公開林男名片行為恐違《個人資料保護法》,需負損害賠償責任。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