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8-24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海濤英國墓園灑聖水 佛教徒暴怒:作秀

台灣頗有知名度的海濤法師,近日與一眾出家人到英國弘揚佛法,引發議論。他們除到處講道、參觀名勝古蹟,更到英國紐卡索兩處墓園煙供施食。不少佛教徒表示,在別的宗教的墓園燒香供佛,並不恰當,質疑海濤此舉是「作秀」。

海濤法師近日到英國墓園灑聖水(圖1)、供施食(圖2),引發議論。翻攝臉書

曾放生龍蝦罰61萬

根據香港《壹週刊》最新報導,從隨團的一名和尚釋湛明的社群網頁上看到,海濤法師與一眾人等在英國的墓園中持咒揮旗,頌念禱文,更在十字架之前撒米,祈福作法,完全無視該墓園本身的宗教背景,讓人感覺有作秀之嫌。《壹週刊》稱曾聯絡海濤法師及釋湛明,惟二人均在截稿前沒有回覆。 


而遠在英國休養、香港前藝人轉行當律師的翁靜晶表示,佛教相信輪迴,當一個人死後,屍體只是軀殼,會慢慢腐爛而失去作用,所有資深佛教徒都會明白這個道理,質疑海濤法師此舉與佛教教義抵觸。翁又舉例,大家都不會送豬肉乾給佛教徒,認為海濤法師就算有好的出發點,也沒考慮過接受者的感受。「別人的宗教不會接受的話,那你又何必多此一舉?有說和尚不怪,信徒不拜。這個觀念也應該是時候去改變了。」有不少信徒在影片底下留言「隨喜功德、功德無量」,但也有網友怒批「有種聰明叫裝傻,有種傻叫自作聰明。」 

報導指,海濤的信徒之前也曾在英國鬧出爭議。英國《每日電訊報》去年9月披露,2名住在倫敦的佛教徒2015年為歡迎海濤訪英,竟安排3艘載了約1千名信徒的漁船,將600多隻螃蟹與龍蝦放生至英倫海峽,而被法院判罰近1.5萬英鎊(約61萬元台幣)。


海濤最經典的爭議是2016年就有關妻子應該如何面對丈夫搞外遇的言論。當時海濤法師表示:「門打開看到老公跟別的女人躺在床上,你要馬上關起來,告訴自己:『哎呀,我眼睛業障重吧,假的!』,然後在外面繼續打坐,如果當真你會很生氣。」,言論震驚台灣,「眼睛業障重」也成為台灣潮語至今。

 

海濤法師 60歲

本名:黃榮享
家庭:1986年,結婚育有1子
學歷:中國文化大學觀光事業學系
經歷:
.從商出身
.1991年皈依法振法師
.1993年剃髮出家
.2004年成立生命電視台開播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