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8-21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酒駕撞壞警車害3傷 白目男還上網控警「硬凹我」

花蓮縣吳姓男子去年4月酒駕於花蓮市撞上巡邏警車,造成4名員警受傷,其中派出所副所長被安全氣囊炸臉,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將吳男送辦,法院判決吳男處有期徒刑參月,得易科罰金,今日吳男到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PO文控訴:「警察不願和解,硬凹我撞警車」,網友一面倒支持警察,打臉吳男:「酒駕還有臉出來吠」、「看得出來又喝醉了」吳男討拍不成火速刪文。

警方指出,去年4月8日,吳男酒後駕駛白色轎車搭載兩名友人,沿著花蓮市復興路至民國路口時,直接衝撞剛好經過該路口的花蓮警分局巡邏車,白色轎車因撞擊力道猛烈整個旋轉360度才停住,2車車頭幾乎全毀。時任中正派出所副所長江鳳麟臉部遭安全器囊炸傷,車上另有3名警察輕傷。

車禍造成兩車共6人受傷送醫,吳男酒測值0.41MG/L,警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辦,去年7月花蓮地方法院刑事簡易判決,吳男吐氣所含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25毫克以上而駕駛動力交通工具,處有期徒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

吳男以「吳知識」之名PO文控訴:「我本人,談和解七次但警察不願和解、告上法院直接起訴我、我沒前科第一次跑法院法律我什麼都不懂、但我對與錯我還懂!要幫他修車不要硬要我陪新車的錢!還硬凹是我撞警車、警車行車紀錄器不給看,肇事責任也是,還有我不服是事情發生了!副所長姊江鳳宜我縫傷時可以彈我傷口?警察也在場、就真的當官的是這樣?我出社會不靠親人,也別什麼事找我爸講跟(干)我爸何事?談和解都打給我爸也跟我爸說!誰是事主,還當什麼官?台灣政府何在?是非不分!忍看你們會不會退讓!處處刁!?法官分不清楚?在來注意警車是開在主線道?我撞人車頭會沒事?荒唐!」

此文一出立刻被網友幹爆,抨擊:「就酒駕後單純不懂法律的在那討拍,還有什麼好討論的」「只能說無知識了」、「看了影片~真的覺得你被告只是剛剛好而已啊!」吳男討拍不成被打臉,火速刪文但已被網友備份。

對此,花蓮縣警局花蓮分局聲明表示,此案警方與吳男透過調解,以於本月4日於民事庭上達成和解,吳男同意支付警車維修費用50餘萬,此案過程明確,肇事責任應無爭議,能體諒經濟不寬裕的當事人要賠錢的心情,不會追究吳男言論,若文中被指控「彈傷口」的民意代表要出面提告,警局會依法受理。

判決書指出,被告素行尚佳,且能於犯後坦承犯行,犯後態度亦屬良好,兼衡被告自述從事麵店廚房工作、勉持之生活經濟狀況、國中畢業之智識程度等一切情狀後,量處如主文所示之刑,並諭知易科罰金之折算標準,以資警惕。(突發中心黃瑞娟/花蓮報導)

吳男酒駕白色轎車撞上警察巡邏車。資料畫面

吳男署名「吳知識」上網控訴警方刁難。翻攝畫面

吳男上網討拍反被打臉。翻攝畫面

網友留言砰擊吳男:酒駕還有臉出來吠喔?翻攝畫面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