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軍公教借款-億鑫當舖/房屋土地借款/汽機車借款/分期車借款/轉當增資

2018-08-20

高雄軍公教借款-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打玻尿酸暴痛 上臉書開轟 基金女王罵名醫遭訴

投資有道被封為「基金女王」的林寶珠,前年到北市愛玩美診所打玻尿酸,但她不滿注射時暴痛,術後還持續疼痛,害她視力減退、木偶紋加深,憤而在臉書痛罵操刀的整形名醫蔡家碩是「惡醫」,遭蔡提告。台北地檢署調查,林女是先po文才就醫,也無法認定是醫美造成視力問題,依加重誹謗罪將她起訴。

林寶珠控打玻尿酸後,下巴瘀青紅腫(小圖,當事人提供)。周永受攝

林寶珠表示,2016年4月1日,她到楊姓友人經營的愛玩美診所施打玻尿酸,起初只希望填補法令紋和斑點,但醫師蔡家碩卻稱她臉部比例有問題,建議在太陽穴、下巴等處總共要施打21.25c.c.的玻尿酸。 

宣稱「視力大減退」

林女指出,她花了5萬多元,但蔡男施打時不僅沒穿醫師袍,也沒讓她簽風險告知說明書,且注射時她異常疼痛。林女說,當晚回家仍持續疼痛,下巴還瘀青紅腫,直到調閱診所監視器才發現,楊女和醫師曾密談說會暴痛,卻沒事先告知她。
林女事後上臉書po文稱蔡男是「惡醫」,並指控他「一開始給我建議打20-30c.c.的玻尿酸,一出手就把我的下巴硬塞了5c.c.,結果因此長出木偶紋。」po文還說,在太陽穴打玻尿酸後,讓她頭痛得要裂開了,手術後也因此造成「視力大減退」。 

po完文才去看眼科

但蔡男認為,他實際幫林女施打的玻尿酸共僅7c.c.,而林女術前雙頰就已有木偶紋,與手術無關,認為po文詆毀他聲譽,憤而提告。
北檢勘驗手術影片發現,當時林女只是輕聲喊痛,醫生護士也都在旁安撫,且林女宣稱視力大減退,卻是在po文後才去看眼科,顯示說法缺乏依據,加上比對林女舊照已有木偶紋,因此認為林女臉書所言,已非合理評論,依加重誹謗罪、公然侮辱罪起訴林女。
對於遭起訴,林女說會再向法官說明,並稱po文只是要其他病患小心;蔡男則回應,待判決後再受訪。 

基金女王 林寶珠

年齡:40多歲 
學歷:台大財經EMBA 
經歷: 
.先鋒投顧董事長(已退休) 
.AIG專任證券分析師 
.ING通路行銷及研究部協理 
著作:《投資女王:七天教你變有錢》等 

整形名醫 蔡家碩

年齡:40多歲 
學歷: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醫學士 
.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分子與細胞學系 
現職: 
.恆麗美型診所院長 
.愛玩美診所醫師 
經歷: 
.馬偕紀念醫院總醫師 
.台灣微整形美塑醫學會 
.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會員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不滿被罵「惡醫」的蔡家碩是知名整形醫師。資料照片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