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男友被搶 少女糾眾凌虐性侵好友

2018-08-17
蔡姓少女約出小美,與同夥一起毒打、性侵她。

宜蘭一名蔡姓少女懷疑少女小美(化名)常私下嚼舌根,還搶她男朋友,以慶生名義約出小美在宜蘭市慶和橋旁河堤見面,蔡姓少女還找來大批同夥助,並對小美拳打腳踢、吐口水,蔡姓少女手段兇殘,還當場把小美衣服脫光,並拿撿來的保特瓶對小美性侵得逞,圍觀的同夥還持手機拍下凌虐的整個過程。警方獲報後,找來包括蔡姓少女在內的涉案6人,訊後依妨害性自主、傷害及恐嚇等罪嫌將6人送辦,6人全被裁定收容,全案法院審理中。
 
據了解,年約16歲的蔡姓少女是名中輟生,過去曾涉及妨害性自主及毒品案件,原就是少年觀護對象,涉案的其他5人多是中輟生,有幾人也是少年觀護處遇對象。
 
蔡姓少女與被害的小美原本交情還不錯,但因蔡姓少女懷疑小美多次私下講她壞話,雙方因而埋下不合種子,而蔡姓少女原本交往的男友,與她分手後,轉而與小美交往,蔡姓少女懷疑是小美從中作梗搶她男友,對小美相當不滿,雙方曾一度在臉書上互譙。
 
為教訓小美,今年3月中旬蔡姓少女用計,以要替小美慶生為由,邀小美前往宜蘭慶和橋旁的河堤見面。3月18日上午10時許,小美不疑有他隻身前往,不料抵達河堤時,才發現蔡姓少女早已找來其他11名少女在場助勢,清一色全是未成年。
 
眾人在光天化日之下把小美圍住,蔡姓少女先是對小美教訓一番,還罵她「破麻」,之後便出手拉扯、拳打腳踢痛毆一番,在旁的5、6名同夥見狀也加入毆打,朝小美吐口水,其他人則是在旁圍觀。
 
慘遭圍毆的小美啜泣不敢吭聲更不敢還擊。眾人為教訓小美,把她衣服脫光,而主嫌蔡姓少女手段十分兇殘,還拿在現場撿起一支保特瓶,對一絲不掛的小美性侵得逞,一旁圍觀的同夥把凌虐過程用手機拍下,不久後一群人即鳥獸散。
 
慘遭性霸凌的小美,在家長陪同下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後,除找來蔡姓少女問訊外,也陸續傳喚在場的同夥到場,也從手機中查獲案發時所拍下的影片,蔡姓少女坦承犯案,另外呂姓、康姓、吳姓、盧姓及游姓等5名少女則涉圍毆、吐口水等行為,訊後一干人等全依妨害性自主、恐嚇及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6人全都被裁定收容。全案目前少年法庭仍在審理中。(突發中心林泊志/宜蘭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