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鋪-億鑫當舖/惡房東張淑晶告兄 戴潮帽被拍「眼神死」

2018-08-16

高雄當鋪-億鑫當舖/高雄優質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

惡房東張淑晶以各種手段坑殺房客多達160人,上月遭新北地院依18個誣告罪、3個詐欺罪、1個強制罪重判8年2月徒刑,但她遭判刑後,仍繼續對胞兄張振盛提告索討買房代墊的51萬元,兄妹倆今在法庭上正面對決,張振盛不斷對妹妹的言語嗤之以鼻,暗罵「受不了、奇怪」,戴粉紅色潮帽的張淑晶離開北院時,試圖躲避記者採訪,最後被媒體發現行蹤,露出「眼神死」表情大聲「嘖」了一聲。
 
據了解,張振盛2012年5月以1000多萬元購買了復興南路某16層大樓的4樓某戶,面積約20坪,借名登記在張淑晶名下,再由張淑晶以每月3萬2000元價格出租,但後來兩人因為代操股票虧損以及雙親扶養費等問題鬧翻,張振盛提告取得該屋產權,張淑晶不滿自己為該屋付出買賣價金1-4期共307萬元、代書費1萬元、仲介費13萬元等,反控哥哥要求歸還其中51萬元。
 
今天的開庭,前幾次未曾出庭的張振盛終於親自現身,他向法官指出,張淑晶當時只是他買屋的人頭,因此有些款項必須由張淑晶去付,並不是張淑晶幫他代墊或借他錢,他之前在別的案子審理時,已經提出2010至2014年間他與張淑晶之間的所有資金往來,計算下來張淑晶反欠他1700萬餘元。
 
張淑晶則說,她當時是以金主的身分出資給哥哥買房,哥哥當時有財務問題,連結婚的金飾都拿去典賣,她知道自己「現在社會氛圍不好」,但在2013年她還沒有被塑造成「惡房東」的時候,本案房屋的所有權移轉登記官司就由她勝訴,後來她的租屋糾紛發生後,官司才紛紛變得對她不利。法官定8月30日宣判。
 
開庭結束後,記者採訪張振盛,他只冷漠表示,與妹妹的一切未來就是用訴訟途徑解決。張淑晶則知道記者等著拍攝她,在法庭區拖延了許久才循小路從北檢大門離開,但在大門外仍被記者拍到,她當下大聲「嘖」了一聲,面對記者問她有沒有欠哥哥1700萬、與哥哥面對面有何感想,她均無回應,匆匆坐上計程車離開。(李奕緯、張欽/台北報導)


張淑晶躲了半天仍被記者拍到,露出「眼神死」的表情。李奕緯攝

張振盛反控張淑晶才欠他1700萬。張欽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