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誘騙載前女友上班 電擊棒恫嚇警上門救援

2018-08-16
台南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曾女被前男友楊男載往高雄。翻攝畫面

高市一名男子疑眷戀分手的女友,昨晨騎車到台南女友住處外等候,見前女友出門時,佯稱要載前女友上班誘騙上車,隨即騎車載著女子折返高雄住處。昨晚女子父母未見女兒回家,急忙向警方報案,調閱監視器查出車號確認是女兒前男友所為,立刻通報高市警方前往找人,今晨2時許順利在男子房內的衣櫃裡,找到被限制行動但毫髮無傷的女子。
 
警方調查,家住高市前鎮區的楊姓男子(24歲,妨害自由、恐嚇、家暴、公共危險前科)2、3年前在網路認識住在台南市且現仍就讀大學2年級的曾姓女子(19歲),兩人交往至今年4月,女方提出分手。楊男無法放下曾女,昨晨騎著弟弟名下機車到台南市曾女住家外頭等候,昨晨5時30分許見曾女出門要到早餐店打工,遂上前佯稱要載上班,曾女坐上機車後,楊男突然轉向往高雄前進。
 
途中曾女曾抗拒拍打楊男,但楊男仍未停車放人,回到高雄與爺爺奶奶同住的住處後,將曾女帶至2樓房間並關閉手機。過程中,楊男的奶奶有見到曾女,擔心曾女求救,楊男還在房內拿出一把長刀與手電筒型電擊棒恫嚇曾女,甚直開啟電擊棒發出電流聲響,恐嚇曾女:「這放在脖子上會死」,以致曾女不敢求救。
 
昨晚10時許,曾女父母見女兒沒回家也聯絡不上,急忙向台南市海南派出所報案協尋,調閱監視器查出車號確認曾女被載往高雄,在今晨0時18分轉報高市前鎮分局,草衙所警網立刻趕至福民路楊男住處搜尋,於凌晨2時27分在楊男房內的衣櫥裡,找到滿是驚恐但幸運毫髮無傷的曾女。
 
警方在楊男房內起獲長刀和手電筒型電擊棒,隨即將楊男與曾女帶回,並通知曾女父母女兒平安尋獲。曾女表示,自己不願被載往高雄,但因楊男不停車,加上抵達後曾說:「這裡都是我家的人」,並拿出電擊棒放在曾女腿上恐嚇,因此不敢求救,但曾女也說,昨晚楊男有帶自己外出吃飯,自己也沒有遭侵犯。
 
楊男則供稱,自己在台南的餐廳擔任服務人員,與曾女雖已分手,但仍會私下聯絡。昨晨去找曾女載回高雄後,並未傷害或性侵,直到警方找上門時,擔心曾女被發現,才叫她躲進衣櫃,訊後被依略誘、恐嚇、妨害自由罪嫌移送。(楊適群/高雄報導)

高市警方今晨趕往楊男住處,救出被限制行動的曾女。翻攝畫面

警方在楊男房內起獲長刀和手電筒型電擊棒。翻攝畫面

警方在楊男住家門口看見曾女的拖鞋。翻攝畫面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