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億鑫當舖/王文洋飛日本「5億搶孫」!麻衣拒拿搞失聯

2018-08-15

高雄借錢-億鑫當舖/高雄優質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跟麻衣已進入離婚協議階段,《鏡週刊》報導,王文洋出價5億元搶金孫,不過麻衣卻攜子日本神隱,不肯把小孩讓給王家。

今日出刊的《鏡週刊》報導,不久前傳出,麻衣的兒子在日本感冒發燒,67歲王文洋馬上飛去探親,而另有一說是去跟麻衣一家談條件。傳王家開價5億元,想搶回王姓金孫,但麻衣不肯讓步,最近甚至失聯。

報導指出,友人表示,麻衣從以前個性就很硬,也不會讓王接近小孩。麻衣豪門婚姻,其實就是王泉仁給她傭人及一戶豪宅,丟母子兩人相依為命。王泉仁不回家,對妻小不聞不問。麻衣負氣之下飛回日本,王泉仁不理會,反倒老爸王文洋非常著急。

目前已交由王家律師出馬,只是雙方無共識,傳離婚停滯。友人轉述,「麻衣說她一定要小孩」,並表示麻衣沒有愛錢愛到要交出兒子,「她不會養不起的」。

對此,王文洋的宏仁集團公關表示:「之前雙方有進行離婚協商事宜,但這件事目前已擱置下來。」

而不久前,王文洋女兒王思涵與熱戀10年、結婚3年的夫婿黃健維驚爆婚變。《蘋果》曾報導,王思涵與大她2歲的黃健維2015年於北海道低調舉行婚禮,被視為公主與王子的完美結合,去年卻爆出王思涵與婚攝林俊龍親密約會,女方則出面反控男方家暴。黃健維原開價15億元及一棟4億元豪宅離婚,最後拿了1億多元,孩子歸王思涵。

《鏡週刊》報導,親近王家的友人透露,疼孫如命的王文洋,在王思涵與黃健維離婚協議時,曾要他們的孩子改姓「王」,可惜最後條件沒談攏。王文洋只好轉移心力,無論如何都想王泉仁跟麻衣的兒子歸給王家。(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麻衣(中)和老公王泉仁(左)育有1子。翻攝麻衣臉書

王泉仁(右)2年前替麻衣過生日。翻攝麻衣臉書

麻衣(右起)去年6月出席已故婆婆陳靜文的畫展,是她與王泉仁最後一次公開合體亮相,左起為王思涵、王文洋。資料照片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