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父性侵高中女兒 竟要她「做我的新娘」

2018-08-14

鬼父闖入浴室抱住就讀高中的女兒要她「做我的新娘」。示意圖

1名父母離異的高中女學生,今年初搬去與獨居的父親同住,沒想到父親見到長得亭亭玉立的女兒,竟然起了邪念,趁她在洗澡時進到浴室裡幫她擦澡,還厚言無恥的在她耳邊說「妳做我的新娘好嗎?」,竟將女兒抱上床性侵,女學生遭到父親蹂躪後精神瀕臨崩潰,母親發現後追問才知前夫做了喪盡天良的事,因此報警處理,就在檢察官調查告一段落準備依利用權勢性侵罪起訴時,這名父親突然在中國過世,檢方只能做出不起訴處分。

據了解,這名女學生雙親多年前離婚,女學生的母親帶著她一起生活,她的父親則獨自一人租了間套房居住。與母親相依為命的她,似乎比同年齡的小孩還早熟,不僅體諒母親的辛勞、幫忙分擔家務,當母親交了男朋友後,為了讓母親後半輩子能夠有個好歸宿,不想擔誤母親談戀愛,還主動提議搬去與獨居的父親同住。

女學生搬去與父親同住,一開始相安無事,但女學生發現偶爾洗澡時,僅用簾幕取代門的浴室外,似乎總有父親有意無意徘徊的身影,她雖覺得不自在,但也沒有想太多。

但在今年初某日,當她在浴室洗澡時,又發現父親站在簾幕外,甚至從簾幕縫隙窺視她,她被父親的舉動嚇了一跳,趕緊將簾幕拉緊後繼續洗澡,沒想到不久後,父親竟然脫光衣服進到浴室,直接從她後方環抱,還在她的耳邊說「做我的新娘好嗎?」

女學生被父親的舉動嚇得不知所措,然後就被父親抱到床上性侵得逞,之後女學生每次見到父親都驚慌害怕,一直小心翼翼的保護自己,但沒想到數週後,女學生在床上看電視時,又被父親再次硬上。

受到至親傷害的她,開始出現情緒不穩的情形,女學生的母親發現後追問,才知道原來是前夫蹂躪了她,氣得報警處理。

對於女兒的指控,這名父親全盤否認,辯稱因為女兒喜歡養貓,但住的地方太小不太適合,多次拒絕女兒的要求,女兒可能因此懷恨在心,才會誣指他性侵。

但就在檢察官調查告一段落,認為這名父親涉有重嫌準備起訴時,這名父親卻在中國竟外身亡,檢方在確認死訊後,只能做出不起訴處分。(呂志明、吳珮如/台北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